2007-09-03

我的Clarks Originals心得

從好久以前,我就好想有一對好品質的好鞋。

那時候日本正在紅Clarks,那時候在想,啊!住在日本真是好啊,有這樣的環境可以買的到好品質的東西。

終於在2000年,我入手了我的第一雙clarks Originals。

那時候專櫃只有Desert Boot、Redland跟Natalie。

那次我帶了Redland,不過從來沒有買過皮鞋,所以聽信了店員的建議,所以買了一個很合腳的鞋。




後來我發現我在綁好它的鞋帶以後,腳相當的不舒服。

所以我穿著它出門的次數越來越少。

直到最近我嘗試著將鞋帶鬆開後再去穿上它,竟然意外的相當舒適而且好穿!

所以後來我都這樣穿著它出門。

而且由於它的生膠鞋底由鞋頭延伸到鞋跟,所以在開車的時候也相當的順暢與舒適。

而且在穿久了之後,皮的縐折所反射出的光澤感更展現出了它的質感與細緻。

再來是2005年,我入手了我的第二雙clarks Originals。

那時候專櫃的Desert Trek正好在特價,但是沙色的麂皮品相不佳,所以我選了黑色的麂皮。



這次我的尺寸再加了半號,剛好可以套進去,而且在腳趾頭的部分活動十分舒適。

那時候剛好要去日本,於是就穿著它出發了。

沒想到悲慘的事就這麼發生了,因為它在鞋跟的部分有一條縫線,在我東京自由行的密集徒步行程下,這條縫線再第二天就將我的腳跟磨破了皮,當場血流他鄉。

因為沒有其他的鞋,我只好忍耐的穿著它繼續走完繼續的行程,回國後有好一陣子沒有碰這雙鞋。

後來腳跟的傷好了之後,偶而出門也會穿著它,但是腳跟的縫線總是次次的折磨著我,現在穿它出門的次數,也是越來越少了。

這次,2007年,我入手了我的第三雙clarks Originals。



完全是我想要的款式,Wallabee,想要的顏色,最想入手的最後一款,尺寸剛好,腳跟不磨腳,希望我可以好好的穿著它到處旅行,穿著舒適的鞋走在異國的路,真是一大享受啊。

(目前出國穿過的鞋有:Clarks Desert Trek、Nike Free 5.0、Red Wing、adidas與NB 576,就576最的義大利之旅最舒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