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我對swarovski rhinestone所衍生的問題與心得




自從上週買了BAPE的水鑽厚長T後,就對這個比鑽石便宜很多卻又閃閃發亮的萊茵石的由來蠻感興趣的。



於是上網看了些資料與討論,其中有一部份討論有關Hip-Hop風格或是台灣潮流環境的一些看法。



也看到很多人講到品牌或是文化就筆戰了起來,我想回歸最基本的就是互相尊重啦。






另外,最近弄到了一些swarovski的rhinestone,有2 mm跟3 mm的,真的是很閃亮。



因為在前幾天有看到Kiro大在部落格裡面談到APE在2006下半年後就不用swarovski的rhinestone了,所以特別把水鑽T拿出來比較一下兩者有什麼差別。



結果把它們擺在一起比較之下,光澤、切工、大小竟然完全是一模一樣的?



所以我再翻起了猿人頭的ATTENTION標籤,它裡面也確實提到了奧地利的rhinestone。(我日文不好只看的懂一點)



雖然我對水鑽的部份是第一次接觸,但我可以說APE這次的水鑽厚長T是用swarovski的rhinestone嗎?



還是說APE這次水鑽的等級跟swarovski的一樣?



各位接觸過水鑽單品的前輩,請問你們的看法是怎樣咧?





另外今天應該是發星星連帽外套,還好我對sta免疫,不然以日本熱賣的程度應該也不少人在排吧?



先祝各位好運囉!



1 則留言:

Kiro 提到...

呵呵,我會那樣說也是因為衣服標中找不到使用施華洛士其的鑽了,只寫著使用高等級的水鑽~
ape的水鑽真的超級閃耀呀~~~~~~
[版主回覆10/27/2007 00:59:31]對啊,不管是不是用swarovski的水鑽,都是超閃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