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9/15 第二次在BAPE STORE排隊的心得




今天又去BAPE STORE排隊了,不過這次是被老婆大人拉去的。



話說昨天老婆才買了東西,說不會再買APE的T了,沒想到晚上跟我一起看官網目錄,看到大MILO T後又改變主意。




在我說明了如果想要買就要早起去排隊,以及抽籤,跟MILO T可能不是明天發云云的事情後,他還是毅然決然的要加入排隊的行列。



這次排隊的人很少,到11點開門的時候只有不到20個人在排。



也許是因為排隊的人少的關係吧?所以今天沒有抽籤。



我們很幸運的都買到白底咖啡頭的MILO T啦!另外我又買了一件水鑽黑厚棉T,相當低調的好看。



說幸運的原因是因為我們今天買的單品尺寸都剛好只有一件,激少量!如果照平常下午才去報到的話根本不可能買的到,所以真的是很開心!



不過老婆大人一直說這樣排隊很辛苦,如果不是因為MILO T,她也不會來排隊。



也是啦~畢竟以後能像今天一樣這麼幸運入手實在是不太可能。



她如果沒排到的話一定會相當抓狂。



另外,我發現有排隊的女生很少,今天只有看到兩位在排,如果沒有MILO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更少?



再來是第二次排隊,比較沒有尷尬的感覺了,也許是這次問問題的歐巴桑沒來的關係吧?至少現在比較不會排斥排隊這件事了。



但是目前已知會出的單品,都沒有一件是我們想要入手的。



所以再期待新的目錄出來以後,有吸引人的單品發行,再來一起排隊囉!

3 則留言:

如 提到...

嗯啊~嗯啊~
歐巴桑真的很愛問問題>_<
[版主回覆10/03/2007 22:45:38]哈哈!對啊!
我聽到歐巴桑問問題的時候都是三條槓一.一|||
很佩服有耐心回答他們問題的人耶~~
要是我應該是傻在那邊吧...哈哈哈!

Dash 提到...

請問看BAPE關網可以看到到什麼時候會發行什麼嗎~~要怎麼知道哪天發行什麼呢?! 感恩!
[版主回覆09/06/2008 23:53:52]我之前是先買mook,看到想入手的就會先跟BAPE TAIPEI留電話,要發之前他們就會電話通知
再來是常check BAPE官網ape to ape的新作BBS
如果看到日本有發的話就撥電話問BAPE TAIPEI什麼時候會發
有時候去買久店員知道你的喜好後,爾後你去店員就會主動跟你講最近你可能有興趣的單品囉
 

Kiro 提到...

威利大,不好意思挖你這麼久的文章發問
這款厚棉長T您應該也洗過不少次了,想問您一下,它的領口有鬆的很勵害嗎?(以前朋友買過,但說會變超鬆,就是變很大圈那樣)
因為最近想入手厚棉T穿穿,所以才來請教有買過同性質單品的你,謝謝
[版主回覆12/07/2008 01:13:33]Kiro大,剛剛看了一下,領口袖口跟下擺看來都沒有鬆~
狀態感覺跟剛買的時候差不多,洗滌頻率的話秋冬季大約一週洗一次,洗滌方式就正常丟洗衣機洗,偶而想到的時候翻個面。
給你參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