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色戒 Lust Caution

昨天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我內心分析的好累。

非常李安式的電影,平滑順暢、四平八穩。

大時代的愛情,這部電影有太多太多角色的內心想法與行為可以剖析了。

努力的消化電影裡收到的情緒耗掉我太多精神,所以沒辦法說出些長篇大論的感想。

所以我來用別的觀點講點輕鬆的,看能不能試著講多一點。

非常推薦有一些歷練的人去看,應該會格外的有感觸。

如:

一定要有性經驗,不然整部戲你應該會把它當A片來看。因為你看不出來做愛的時候能放什麼感情還有男女主角的表情透露些什麼?

當然要談過戀愛,小孩子那種不算。不然你怎會知道戲裡面不同人不同時間愛的層次有多豐富?

有劈過腿者尤佳,這樣你才能深刻體會偷情有多刺激,單純的肉慾有多銷魂,不得不割的時候有多不捨?(易先生你眼框濕的好!好!好!~~~!!)

有被追殺過經驗者,易先生為你做出了最佳的示範!像腎上腺素急速增加,下樓梯跑的像要追高鐵一樣急,外加破門而出飛撲進車門5秒內一氣呵成!這樣的流暢度果然是有練過的!我差一點在戲院裡就給你起立鼓掌了啊!!易先生!

就這樣,自認有符合以上條件者趕快去看!

真的很好看!



易先生身材有夠棒!無論屁股或蛋蛋都是一時之選!!

其他部分我有空再來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