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WTAPS BELT LOOP

今天下午前往BAPE PIRATE STORE與CLS一趟。

不過今天海盜店人手似乎有些不足,所以進出的門用鎖上來管制人數??在門口等候了一陣子才進去,結果PIRATE STORE在KIDS還是沒看到想要的東西。

後來轉往CLS,這次安排的時間比較充足,待了好一陣子,也試穿了幾雙靴子,雖然因為工作的關係,幾乎不穿需要綁鞋帶的鞋,但是本季有幾雙靴子自己都覺得不錯,明年也有購入靴子的計畫,所以趁著這次有空就先試一下。


這次試的有VISIVIM 7 HOLE 73 FOLK, SOPHNET. BUTTERO 7 HOLE BOOTS, WTAPS BEETLE,以下是試穿心得。
首先是VISIVIM 7 HOLE 73 FOLK,沒想到平常VISVIM要穿9.5號的我,這雙可以穿9號,據瞭解皮革部分是採用美國Horween的皮革,不過皮革舒適度普通,拉鍊似乎是用鋁質拉鍊,會刮手,個人評價覺得這雙靴子算是一般。

再來是SOPHNET. BUTTERO 7 HOLE BOOTS,這雙我穿40 1/2剛好,是由義大利製鞋廠 BUTTERO製作,皮革相當柔軟且有作過特殊磨砂處理,拉鍊不刮手,鞋尖翹的相當好看,採用的鞋底是生膠底,不過在穿著的時候感覺腳弓部分支撐位置不對,不然是雙相當不錯的靴子。

最後是WTAPS BEETLE,皮革部分也是採用美國Horween的皮革,雖然很吸引人,不過沒有我的尺寸了,所以這次試穿L號,大約大2~3指左右,我想我應該要穿到M號甚至到S號吧?皮革實在是硬到爆,舒適度當然就更不用提了,果然只有好看是沒用的....。

--


在試穿完之後就開始物色真正想買的東西啦,上次入手WTAPS的皮手環SLAVE並在使用一陣子以後,皮革的質感與顏色的變化,個人都相當喜愛,於是就興起了再購入相關配件的念頭。

後來查了一下,發現這一系列都是使用義大利 BUTTERO的皮革,再交由東京都手工職人搭配適當的金具純手工製作而成,雖然當初對皮手環上的鉚釘沒有完全對稱這件事有些意見,但使用後覺得並無傷大雅。

大概看了一下目錄,打火機套與藥罐套用不到,卡片皮夾與皮帶並不是那麼喜歡, 鑰匙圈便成為自己唯一認定的目標, 在看過實品以後也確認了自己的決定,於是無慮入手。

這次白平衡使用螢光燈模式,比較能夠顯現出皮革真正的顏色,藍色皮革與仿舊金具搭配相當協調。


扣環打開後的樣子,搭配紅色內裡相當好看,不過這個系列在CLS似乎沒有什麼人買單,全系列三色都還在,應該是單價太高的關係吧?或許在明年的CLS outlet就可以看見了,到時候再把其他單品買回來。


跟皮革手環合照,希望這兩樣皮革配件可以讓我好好的用上幾年,也期待過一陣子使用後的光澤。


再來是「THE COMPLETE STUDIO CLS」 BE@RBRICK,一份驚喜,也相當感謝。



記得這隻是「THE COMPLETE STUDIO CLS」一週年紀念的時候發行的,自己覺得比較特別的地方除了銀粉之外,還有在邊緣部分是透明的。


嘖嘖...又晚睡了,希望明天不要又睡過頭。

未來的工作任務預料又是一番腥風血雨,希望今年能夠安然度過啊...

以上。

5 則留言:

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

結果你鞋子都沒買只買鑰使圈???
你會不會太過於冷靜了~~~
[版主回覆12/07/2009 19:32:55]對啊,其實我比較想買VISVIM的VIRGIL BOOTS...
昨天只是突然想試一下而已

jota 提到...

請問大大cls outlet 開在哪?
是期間限定嗎? 我12月30號才回台灣的說.........
[版主回覆12/08/2009 00:13:26]就開在仁愛醫院對面,BAPE PIRATE STORE的隔壁。
是期間限定喔,你回來的時候應該還沒結束啦,我猜會開到農曆過年左右...

jota 提到...

對了, cls outlet有 tenderloin的東西嗎?
 我喜歡他們家東西那種老老又低調的感覺~謝謝
[版主回覆12/08/2009 00:19:00]CLS本來就有代理Tenderloin,outlet應該也會有吧?
但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

Arlen 提到...

cls outlet有 tenderloin喔
有看到襯衫 工作褲 牛仔褲 超粗針織cardigan
cls有cause的袋鼠鞋 沙漠靴
感覺好像很不錯~
可惜袋鼠鞋剩下紅色了...

[版主回覆12/14/2009 02:38:05]今天也有到CLS逛了一下,CAUSE鞋的質感我覺得不錯,可惜對我來說就是少了一種感覺。
想了很久,也許是楦頭與鞋型的修正為了舒適度考量,所以不夠美吧?

烏鴉 提到...

在Faven大的blog連到你的blog
還滿喜歡你專業而坦率的見解與分享
想請問一下CLS outlet大約是幾月的時候?
是年初還是年尾
謝謝~
[版主回覆05/05/2010 01:11:44]你好,謝謝你的欣賞

據了解CLS Outlet現在還在營業喔,就在仁愛醫院對面,BAPE PIRATE STORE的隔壁那間店就是了。

BAPE PIRATE STORE在轉角,所以隔壁也只有一家,雖然看起來很不像一間店,不過就是他沒錯,通常下午約莫兩三點才會開店,最好傍晚或晚上再前往比較不會吃閉門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