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20091214

雖然現在人在烏來剛泡完湯,在溫泉會館休息中,不過因為老婆要種菜的關係,所以帶了Laptop出來。
趁著他種完菜的空檔來寫一篇...



今天下午晃完CLS之後,順路前往附近的PAUL。

雖然他已經開一段時間了,不過從來沒進去過。
今天剛好比較有空,所以老婆進去打算買個麵包。
不過一進去才發現原來裡面也有下午茶,看了一下菜單覺得不錯,於是就坐下來休息一下。


裡面氣氛也真是不錯,而且消費跟SOGO BR4的WEDGWOOD差不多。
雖然茶類選擇比較少,但是點心比較好吃。
之前不知道看到那一個報紙說PAUL的麵包靠北貴的時候,我本來以為這是間我永遠不會進來的店。
今天進來後果然驗證了報紙除了日期以外其他都不能信!!



我跟老婆都很喜歡這間店的下午茶,未來列為到東區吃下午茶的優先選擇,以後計畫要到CLS亂買之前也可以先把老婆拐進去~

突然想到今天早上看到報紙說,號稱貴婦百貨的BELLAVITA美食街也是貴到靠北。
不知道是不是又在唬爛?剛好明天休假,也來去驗證一下好了....


再來是今天在雜誌瘋入手了之前就說要買說了很久,但是都沒買的ZOZOMOOK。
附贈的收納袋裝之前購入的外閃 PE-28S意外的合適,也算是有點用處的贈品。

另外,之前差一點失心瘋,請F大從日本購入最近詢問度頗高的SENSE 1月號與限定贈品「BE@RBRICK x MMJ滑鼠墊」,還好後來在F大的提醒之下回神。
由於自己根本就沒在用滑鼠了,所以就算拿到滑鼠墊也是沒用,於是SENSE也在本日一併購入。
目前只大約瀏覽了一下,意外入鏡的Mr.Jungle果然很搶眼...,不過考慮到Mr.Jungle可能嫌SENSE拍的照片不夠帥,所以這裡就不放翻拍圖了。

以上~

4 則留言:

Arlen 提到...

上次去Paul的感覺是: 人怎麼那麼多@@
不只是顧客多,連服務生也多,整家店滿滿的
自己只有買麵包,沒有吃下午茶,不曉得怎麼樣?
但裡面的"老子曰"的茶,建議不要點,雖然號稱法國進口
以前打工咖啡店老闆有拿過一些給我,也跟我聊過一些~
不是不好啦~只是沒有賣得那麼貴的道理
實際喝起來也是soso

[版主回覆12/15/2009 12:10:21]沒錯,我跟我老婆一致認為茶喝起來不怎麼樣,原來不只是我這樣覺得。
點心(不是麵包)我覺得還不錯,可以試一試囉。

ikuzokimo 提到...

Paul先前在網路吵的還蠻兇的,葉兩傳還差點告人。
說穿了僅不過是一家法國麵包連鎖店的分店,
但是葉兩傳將它塑造成高級品牌,說是要讓台灣人體驗「精緻文化」。
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網址:
http://bourgogne.pixnet.net/blog/post/25665609
另外「老子曰」也是葉兩傳的。

[版主回覆12/15/2009 12:20:14]文章看完囉,的確是很棒,值得思考的一篇文章。
不過我覺得那天買的點心和麵包的售價還可以接受耶?用冷凍麵團做的麵包是不是只有大條又貴的那個?
我舌頭還滿鈍的,不管再精緻的食物到我嘴巴裡也只有好吃跟不好吃而已...

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

我以媒體人身分跟你建議!!
報紙.電視新聞都是看看就好!!
別想太多~~~~
[版主回覆12/15/2009 12:22:00]的確是啊!
昨天又去BELLAVITA吃了下午茶,果然跟報紙寫的都不一樣!!

brucep 提到...

Paul我記得當初新聞炒的最厲害的是大條的法國麵包,好像600多一條?
其他麵包種類就沒這麼貴了,媒體也是選擇性報導啦
我只單點過麵包,還是覺得有點貴,CP值不夠高阿~
 
[版主回覆12/15/2009 12:26:58]PAUL會開在仁愛圓環就是擺明了CP值肯定不高啦

大條的法國麵包這麼貴真不知為什麼?其他非麵包類點心我覺得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