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WTAPS LOCO / SHORTS,WORK,CTN,OX

昨天到TCS入手了考慮一陣子的WTAPS七分褲, LOCO / SHORTS,WORK,CTN,OX,算是我入手的第一件WTAPS單品。

其實在上週就已經試穿過了,不過那時候還在猶豫是否要等BEDWIN的Tripster Dickies,所以空手而返,但想想與其等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的單品,還不如就先入手試穿感覺不錯的單品,於是昨天就把這件帶回家了。


這次先看圖

正面,使用抽繩設計,沒有拉鍊,褲襠車縫線純裝飾用,左大腿外側口袋使用隱形拉鍊。


背面,小紅標就在外側口袋的旁邊,不太顯眼,不是軍裝風,沒有刺繡也沒有貼布,跟WTAPS本季主打豹紋、刺繡與軍裝風大異其趣,不知道與主題LAMF之間有怎樣的關聯?


經Barry大提醒後才發現少一張褲腳縮口處的照片,趕快補拍補上。
褲腳是用鈕扣式調節鬆緊度,有的燈籠褲是用按扣或是用抽繩調節,不過個人覺得這裡裝飾的作用大於實質功能。


右後腰上的小布標


扣子特寫,扣子側邊並沒有刻印字體,有點可惜。


左右腰的拉繩,上面有印著”RISE ABOVE”字樣。


內裡是結網蜘蛛的圖案


口袋內側有蜘蛛的圖案,沒有蜘蛛網。


內裡的布標


尺寸標在抽繩上,尺寸是M(MIKE)。


小紅標,一側是WTAPS,另一面是REV W,不懂是什麼意思?



洗標,另一張有材質說明,材質是純棉的,我個人一直在找純麻製的短褲或是休閒褲,說真的很難找,不然就是只有出女生的,男性在服飾的選擇性真的很弱勢。


油皮紙袋,與內裡圖案。



褲子的名稱頗長,LOCO / SHORTS,WORK,CTN,OX。
其實不太懂spec這一欄的意義,好像是關鍵字搜尋的tag一樣作用?


在入手這件的時候,同時也試穿了NBHD的MORGAN / C-ST還有WTAPS的SKID / SHORTS,WORK,CTN,OX這兩件單品,
MORGAN特色是使用了小量的潑漆與油汙點綴,穿起來還不錯,可惜卡其色在褲襠處有一小處油污效果,看起還像是尿濕褲子....所以pass。

SKID的特色則是五金使用riri拉鍊,在膝蓋處的格狀縫補為特色,雖然感覺C/P值相當的高,不過褲長有點過長,穿起來感覺也沒有達到想要的效果,在考慮後也是pass了。

再來是LOCO,這件褲型是燈籠褲(Plus Fours / Knickerbockers),一度讓我聯想到日本的工人褲,本來預
想穿起來應該是不好搭配的褲型,不過實際穿起來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在台北很少看到男性服飾有出燈籠褲,在街上看到的短褲大部分還是側邊有口袋的工作褲或卡其褲居多,也許接受度還不是很高吧?

雖然這件單品沒有在五金用料或是加工處理方面下功夫,被別人知道價錢的話可能又會被唸一頓,不過其實回歸到原點自我反省一番,穿的好看與喜歡才是自己所追求的,如果一件單品穿起來不甚滿意,但卻因為一些細節或用料的部分而購買的話似乎有些本末倒置了。

猶記得前幾期的BAPE mook在社長專訪的部份有提到所謂實體店面的存在必要性,那時候我相當同意那樣的觀點,能透過實體店面實際的穿上單品,搭配起來感覺不錯而購買,而不是因為圖片上看起來好看,或是有話題性而購買....呃,好像有點離題了?

前陣子在NBHD主理人的blog看到原色褲的養成照片,剛好之前也入手了OF x NH的原色褲,於是在考慮了一陣子後決定開始我的養褲計畫,逢上班日着用,能不洗就不洗(完全衝擊到我的潔癖尺度...),看看多久後會有成果產生?屆時再上來更新養成照片囉!



今天穿出門,的確是舒服啊,夏天果然還是要穿短褲才是正解!!



11 則留言:

虛幻的真實 提到...

CHROME HEARTS 材質都是全銀麼?
被念說全銀怎麼這麼貴
請問大大 你覺得值得麼? 美國買有打折麼?
或者是有類似風格的品牌
[版主回覆06/07/2009 23:17:19]印象中是全銀沒錯,因為是CH,所以價錢就是這樣啦,這就是品牌價值。
你問我值不值得的話我覺得很值得啊,因為我喜歡,歌德風格好搭配,比例剛好不繁雜。如果今天是骷顱、十字架或是比例不對,我就沒辦法接受了。
美國打不打折我不知道,類似風格的話我記得有個台灣設計師另外出來成立一個品牌叫CROSS HEAVEN,不過細節我就不清楚了。

歐A 提到...

HI..當看到照片感覺這條褲子沒啥感覺,但或許真的需要實際穿著之後才感覺的出來它的質感,就像最後一張圖一樣,感覺就很不同!
[版主回覆06/07/2009 23:43:31]哈哈,對啊,有些東西看型錄的時候以為是"挫組",不過實際穿起來卻有不錯的效果~。

シュウジ(S) 提到...

@@"威利大背影完全不像爸爸耶
最後一張像是幫長輩帶小孩的年輕人
 
[版主回覆06/07/2009 23:48:20]我想以各位的生活風格來看,以後結婚生子應該也是這樣吧?
只是我比較早邁入這個階段而已~~

Kiro 提到...

著用圖看起來真好,看完害我也想買條這種長度的褲子
[版主回覆06/07/2009 23:57:04]kiro大也試試看吧~

CRC 提到...

好看!!!!!
看起來好涼歐
不知道透氣性如何
看了也想要搞件來試試ㄌ
 
[版主回覆06/08/2009 22:44:31]也許是自己平常上班都穿牛仔褲,這件穿起來就跟沒穿一樣清爽~~

透氣性的話我不太會形容,褲管很寬鬆,走在路上相當涼快就是哩。

這種褲型真的可以嘗試看看,效果真的不賴~

另外就是前幾天看到你的新文章,因為太甜蜜了,所以不敢留言,在這邊祝你們幸福囉~

CRC 提到...

跟威力大小小詢問一下是多少大洋??? 想說這weekend去大陸前可以去繞繞穿穿看
看到這件燈籠褲有讓我想到以前試穿過的Sillything的飛鼠褲 因為穿起來太過前衛了所以也放棄
非一般的褲型真的是必須要試穿
另外 謝謝威力大的祝福摟 那篇剛打完我就害羞ㄌ
[版主回覆06/09/2009 23:41:50]講到飛鼠褲真的是太前衛,有種包尿布在裡面的感覺,尤其是每天給兒子換尿布看起來就又覺得更像了,不過最近在女性服飾裡可是超紅的,到處都可以看到有人在穿,連我老婆也買了一件~
另外這件定價是8250元,我個人覺得是需要考慮一下的價錢,不過有機會還是請嘗試看看吧。

brucep 提到...

好~好~看~~阿~~~(吶喊)
威利大你應該有走skinny窄身路線的潛力,好瘦阿~
這件真的好看,現在想入手的單品只有七分褲跟帆船鞋,搭配起來在夏日就無敵啦
不過帆船鞋還在考慮不知道要買啥牌子,united arrows/urban research/journal standard都有出好多款不同顏色跟材質的deck shoes,好心動阿,為何台灣都沒有........
[版主回覆06/10/2009 00:21:27]我沒辦法走skinny風啊,光想到穿的這麼緊我就全身不舒服了,我還是穿剛好合身就好。
本來一直想等BEDWIN的Tripster Dickies,不過心裡總有種就算TCS發了也會跟我無緣的預感,所以就先買再說啦。
brucep大涉獵真是廣泛,我大部分只買台灣有代理或是有現貨的品牌,尤其是鞋子,不然買錯尺寸真的是件相當苦惱的事情,剛剛稍微看了一下,這幾個品牌的配色真的是超夏天的啦~~!
另外我覺得除了帆船鞋以外,短褲搭配slip-on或是網球鞋(Adidas Stan Smith / Nike Tennis classic / Converse Jack Purcell)倒也是不錯的選擇。

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

我只看到一位有型又慈祥的好老爸~~~
讓我想起了朱自清的背影!!!
[版主回覆06/12/2009 23:39:43]我只能說:葉董!您這句話真中肯~~!!

ice 提到...

真的好好看!  好有型的爸爸 當你的小孩一定也很幸福
[版主回覆06/14/2009 01:27:30]謝謝誇獎~

凝結集團 提到...

謝謝!!  因為沒你帥.而且你整體搭配的很棒....
[版主回覆06/20/2009 00:50:26]謝謝誇獎...

devilQ 提到...

今天正當在網路上放空的看著螢幕時
無意中瀏覽到您的部落格!
突然吸引了我的注意!

這件褲子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看得我都想買一件了!
不過我想應該沒貨了吧
不知道花多少呢?

還有那一雙BV的鞋!
謝謝
[版主回覆08/03/2009 00:44:12]這件我買8250,BV的鞋記得是2萬初,就我知道這件褲子Y拍有人在賣L號的喔,用我這篇文章的標題做關鍵字搜尋就有了。
謝謝你的瀏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