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穿在中途島 牛仔褲

嗯嗯...自己沒有寫過這種文章,不過因為我覺得這部影片相當的好,而且不知道到何時才會重撥,所以先放個載點,有興趣的請點連結。(15天後自動失效)

昨天半夜跟PTT的S板友弄了低調連結後,今天花了些時間把整部片看完,為了不影響觀賞樂趣,我只大概說一下內容。

這篇是以牛仔褲為主題的一部影片,分為三個章節,由女性為主的曲線達人篇到提供技術的修改達人篇再到了男性為主的養褲達人篇。

我覺得在訪談的部份,在短短的數十分鐘其實很難把每個人的對細節講究的功力與個性表現出來,所以在PTT板友訪談與改衣師傅的部份我並沒有太大的感想,因為之前在Jeans版、Ame_Casual版與版友個人部落格上就可以知道每位都是功力深厚的大師級人物。

改褲的部份,得利西服的師傅也有接觸過幾次,當然五年多以來在版上的良好風評也是有目共睹。

所以,我的重點是放在李助理教授與嚴先生的講解上,我覺得李助理教授與嚴先生說的相當的好,尤其在最後的文化的說法,在邊看的時候也邊想到現在正熱門的潮流文化不也是這樣嗎?只是現在還發展的不夠細緻而已...,當然還有其他的感想,但礙於時間太晚了,以後有空再補心得。

總之,我覺得這是一部相當難得的影片,大推薦



4 則留言:

小白 提到...

的確是部有意義的影片...
每位大大都有個人執著的部分...包括了你我
但我想不是每一個人的執著都是可以被接受的...
礙於環境的不同...習慣的不同..教育的不同..等等...
李助教說的沒錯! 這些發展到最後...不就是文化嗎?
期待台灣的進步...
[版主回覆05/17/2009 21:23:10]沒錯,每個人都有執著的部份,而有一部分人對細節的追求是屬於幾近神經質的那種,而因為了這些少數群體的引領,成就了各種不同特色的文化。
然而,文人相輕,自古皆然,如果能開放心胸接納,互相尊重,台灣的街頭流行(或稱為潮流)文化才有辦法有正面成長....

芷beta 提到...

可不可以重新再弄個載點,我也很想看....無奈晚了幾天......唉
[版主回覆06/06/2009 22:56:09]抱歉,請自己google一下吧,還有其他人有分享。

Vita 提到...

您好!載點已移除,不知能否再分享?謝謝。

Vita 提到...

hi, 我自己google了,謝~
[版主回覆08/22/2009 23:54:22]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