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Start From Zero DOM的道歉聲明...

做人要有始有終,不要學記者只報頭不報尾。

原文在此
http://startfromzero.org/sfzblog/

有沒有誠意見仁見智

不過願意正面面對這件事情並道歉我覺得OK,勇於道歉是需要勇氣。

另外猜測國內某些潮流網站應該最近幾天才會報這件事情,唉....

反正這件case對我來說已經close了,以上。

1 則留言:

brucep 提到...

老實說我覺得這道歉很廉價,當然是要看後續啦,不過我不認為他們會再回到台灣.........
還有這件事會引起這麼大漣漪,個人想法是主要因為1.外地人來台灣亂搞 2.為商業目的宣傳
如果純粹是亂塗鴉,我想要引起這麼大迴響恐怕很難.........
[版主回覆06/25/2009 00:25:51]我倒是覺得只要扯上商業都說不上一定,若是以宣傳為目的的話,
這次的目的是成功了,雖在成年人社會印象裡是負面的,但在年輕族群中就未必了,
加上1.人是健忘的,2.人永遠不會從錯誤中記取教訓,所以我想應該會回來的,頂多只是換個方式而已。
不過以台灣緩慢的司法程序,還有只追求重口味的新聞媒體,這件事應該會就這樣被漸漸遺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