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BEDWIN ROGERS

先說明,這篇文章大部分都是試穿心得。


還有,看到RIZ大在文章裡同一個答案三連發,忍不住要說一下,自己想要什麼單品就打電話去問,店員最清楚,而且打電話比等回應還要快又直接,不是嗎?
前天從RIZ的blog得知期待已久的TRIPSTER DICKIES週六要在TCS發售,真是一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剛好週六要到公司值班,所以只能週日前往,店員看到我的時候就一直搖頭,想當然答案就是全色斷碼啦~>_<

不過後來老婆一席話讓我釋懷不少,在這邊要先跟購入藍色TRIPSTER DICKIES的大大先說聲對不起。
以下是我跟老婆的對話:
我:...(鬱卒中)
老婆:爸鼻你想要買什麼顏色的啊?
我:藍色的啊,而且從年初就唸說想要買唸到現在,結果全色斷碼,啥小朋友都買不到....
老婆:是喔?還好你沒買到,不然你就跟吳宗憲撞衫啦!
我:???
老婆:你沒看案發現場躲貓貓喔?吳宗憲都穿藍色的褲子,就跟這件顏色一模一樣啊,如果你買的話不是就跟吳宗憲撞衫了嗎?
我:(驚!!)對齁!吳宗憲還長期着用耶!?
老婆:對啊,爸鼻有比較釋懷了嗎?
我:...有、有啦....(笑)
對話結束,再說一次對不起。

週六很多品牌都發了新單品,所以也試了一些單品,

試戴了一下COEN,也就是獵鴨帽,自己相當喜愛這種帽型,沒想到2號對於我的頭來說竟然還太大,店裡也沒進1號,所以Pass,不過印象中在日本最常看到的應該是獵鴨帽吧?不過在台灣記得也少有店家在賣。


再來就是ADAMS,也就是最近很流行紳士帽,戴起來也是蠻好看的,不過自己沒有很喜歡這樣的(編織)材質,再來也是太大,所以也pass~。


還有CHUKKA,也就是跟Clarks Originals聯名的Desert boot,也是這次最吸引我的單品之一,我只能說穿起來真是好看到爆炸~~!!


而且鞋型有修過,不只鞋帶孔由4孔變8孔,楦頭感覺也變得比較尖一點,在鞋統的部份沿著腳跟,有弧度的下來而不是上去,不要小看這一點點的修正,這讓腳跟上的後小腿部分在腳背伸直的時候不會有壓迫感,自己在Clarks Originals的四款經典鞋中,唯獨沒有買Desert boot,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不過這次只剩下9號,自己試穿後感覺小了半號,個人經驗穿久了一定會痛不欲生,所以沒有入手,但考慮09 F/W列入購物清單中。



自己從念高職的時候受老爸的影響,就認識了Clarks這個牌子,後來台灣引進Originals系列後也陸續買了幾雙,應該可以說是愛用者吧?麂皮配生膠底真是絕配,生膠底走在路上的感覺也是相當的奇妙,有興趣的可以到Clarks專櫃嘗試看看。
印象中Dunhill在這一季也有出一雙Desert boot,不過記得鞋舌上是壓印Dunhill,而且我沒有看過實品,所以是否為聯名款就不曉得了。




再來就是Tee的部份,因為大部分的Tee官網目錄未刊載,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不過從上一季我就覺得有幾款Tee的版型穿起來感覺不太一樣,所以建議如果要買的話都要先試穿再決定。

經過一系列試穿後,我覺得比較適合我的一件Tee,ROGERS。
不知道這樣講會不會很難理解,不過我購入這件完全不是因為上面的圖案,而是因為穿起來好看。
先看圖吧:
正面


背面


這次入手的尺寸還是2號


吊環上有09 S/S主題”SWEET JANE”



左胸口的漫畫式對話圖案


背後的漫畫式對話圖案,很多款背後都一樣,只有前面有些微不同。


左袖口的小紅布標,其實我比較喜歡上一季的,簡單一點好。



左下擺的布標,我還是比較喜歡尺寸標車縫在外面。


一樣是日本製



最後就是BEDWIN 09 F/W的Style與Products皆已更新, 另外還新增了Image。
如果沒錯的話本季的主題應該是RAIN DOGS,本來看Style部分還頗失望的,因為換model了,自己相當喜愛前一位model穿著所散發出的味道,不過後來在Image又看到了,雖然沒幾張,不過可以稍稍填補一下在Style看不到的空虛感


再來是09 F/W一些個人的想法
1.我比較喜歡08’的MARLON,因為09’的在左手臂多了一個錨...有點怪怪的?


2.紅色跟黃色的coat不只顏色漂亮,版型與質感看起來也超棒~



週日下午帶老婆去BR4逛街的時候發現聖代類買一送一,於是就一人一個,真是超幸運的~~
這個活動好像下週末還有,時間是下午2點到下午4點,限量30份,到時候有路過的話可以去碰碰運氣喔。



一人一客Haagen-Daze,真的是很爽快的事....



部分圖片取自BEDWIN官網


6 則留言:

Barry Chen 提到...

不知道威利大說的是否為頭髮總是兩邊剃光的那位MODEL.....
也就是黑白照片裡抽菸那位!!
他真的是把BEDWIN詮釋的非常有感覺阿~
也常出現在Men's Nonno裡面喔^^~
[版主回覆06/16/2009 22:08:57]沒錯!我就是說那位。
我幾乎沒看雜誌的,有也是看...呃...男人幫之類的雜誌,原來他常出現在日雜,他感覺怎麼穿都帥啊

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

你的頭這麼小啊???帽子都太大??
那頂獵鴨帽個人相當喜愛!!明天去試戴一下..呵呵~~
[版主回覆06/16/2009 22:13:08]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戴起來都鬆鬆的,我不覺的我頭小啊?應該是他們的版比較大吧?
葉董或許明天試試看會比較清楚囉~

RIZ 提到...

怎麼不考慮千鳥格款式呢~我覺得那各色超漂亮 可惜我不能穿....
09AW RAYMOND PETER JERRY JANNIS 這4款單品是我最期待的
不過要有五號阿
[版主回覆06/17/2009 23:41:23]我覺得第一是千鳥格的存在感太重了,很難跟其他單品搭配,而且第二是顏色比較沒有春天的感覺,我想買多一些輕鬆感的度過春夏,所以沒有考慮啦~
我如果下一季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是以簡單的單品為主,像是TAILOR或是BRAIN這類的素襯衫配個GODARD加JULIEN,還有麂皮的CHUKKA,外套類的話現在還沒有確定,JERRY我覺得去年的燕子貼布我比較有感覺耶,可能是model不一樣對我的影響很大吧?
不過CLS在BEDWIN的定價都很兇狠,我覺得在日拍跟瘋狂日本人搶標的結標價都比CLS便宜耶?而且大尺寸似乎也是日拍比較好找,只是沒辦法試穿真的很冒險~

brucep 提到...

我很肯定是你頭小阿
不然我Straw Hat的三號都戴不太進去,難道要我承認我頭大嗎 哈哈
好歹我戴new era cap也是7 1/2 應該還算正常吧 XD
千鳥格款式相當好看阿,不過版型跟一般版有一點點差異,還有cause也進新款啦,都蠻直得看看的~
[版主回覆06/17/2009 23:51:53]啊哈哈~頭圍的部份我也不知道(裝傻帶過~~)
千鳥格我覺得很不春夏,加上覺得難搭,所以沒有很注意...
CAUSE那天去也有看到,而且好多款好多色,之前也有試穿過,不過他們家的鞋款對我來說總覺得少了一種味道,但也說不上來就是了...

RIZ 提到...

JERRY我是對新色很有興趣~所以想期待看看

我也想過在日拍收尋...無奈BEDWIN真的不試穿不敢買阿~~~

TRIPSTER的一般版跟水洗版....褲管寬就不太一樣我就穿不下一般版的

胖子的悲歌.....

[版主回覆06/18/2009 23:22:56]的確,感覺今年秋冬配色都很鮮豔,值得期待啊...
講到TRIPSTER就搥心肝,上個月在日拍就有看到藍色3號的TRIPSTER DICKIES,本來可以近原價標到的,就是怕太大就沒下手。
穿不下沒關係,大師可以自己打樣試試看啊

acuclot 提到...

請問bedwin的西裝外套或是他的外套價位是多少??大概換算成台幣??感謝大大囉
[版主回覆10/06/2009 23:13:02]其實外套比較難說,因為有分材質,材質用越好自然就越貴,BEDWIN日幣定價大部分從40000円到70000円左右。
在TCS(CLS),前兩季BEDWIN的定價大約是日幣乘0.47,不知道今年有沒有比較有良心的調降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