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Neighborhood BITE & UE Tee and Review......

昨天晚上去TCS(CLS),看到了一些還不錯的Tee,NBHD的豹紋印刷骷顱兔,Wtaps雙頭鷹大Logo,還有最吸引人的就是NEXUS VII的四眼老虎。



不過因為1.NBHD的Tee太多,2.老鷹圖案的Tee太多,3.材質問題等這一些原因,試着後完全被老婆打槍,所以以上單品全數Pass。



基於以上單品全被打槍,實在鬱悶到不行,所以請Staff介紹一些除外的單品,喜愛SOPH.的Staff就介紹了這件UE的Tee,試穿後的確是舒適度不錯,於是就入手了。


嚴格來講這件應該算是心情不好硬買吧?其實事後想想不太喜歡這樣,自己應該要要好好的檢討這樣的購物行為....剛好09 S/S已結束,或許該嘗試跟著暫停相關活動緩和一下,會比較好一些...





這件UE再加上之前請F大代購的NBHD BITE /C-Tee SS,本年度的短Tee除了媽祖保佑Tee以外,數量已達8件,已經超出設定額度,也該檢討...



昨天看到NEXUS VII的四眼老虎、狗還有三眼骷顱,質感跟做工真的超棒,實在有夠心動,但是用料也滿足了自己三不買的條件,所以忍痛pass,所謂三不買就是1.貼布或不織布不買,2.大面積刺繡不買,3.毛巾布材質不買,原因無非就是下水後會起毛球、難處理、太搶眼、流行性太強還有質感會跑掉。



再來就簡單介紹一下這兩件Tee:



1.NBHD BITE /C-Tee SS



正面唯一的圖案,水藍色似乎殺氣比較沒有那麼重,也許黑色會更兇狠一點吧?會選擇入手這顏色主要還是自己黑色太多,另外就是飛禽(老鷹)圖案買太多,所以改買猛獸(豹頭)。





這次衣標是黑色,說真的不太懂為什麼要一直換顏色?





這次尺寸一樣是2號,不過拍這張的重點是在"100% PRESHRUNK COTTON"這句。






2.UE Tee



左胸口小小的UE標誌,這件輕、薄、柔軟舒適,感覺有穿跟沒穿一樣,肩線內縮,版型跟某些義大利品牌類似,不過袖長比較長,舒適性也比較好。





背後的品牌名稱"uniform experiment"與鑰匙Logo,這次入手的顏色為深藍色,據Staff指出,UE很少深藍色的Tee,因為09 S/S的主題是"U.S. NAVY",所以才會有....,不知道有沒有被唬爛?





背後右下角一個小小的橡膠衣標,低調...





尺寸標是印刷上去的,穿著上會更舒適,不過也更像內衣了,尺寸是3號,相當於L號吧?UE版子之小真是詭異。





個人認為UE的Tee跟BEDWIN一樣都要試穿,因為每件在加工處理後尺寸都會多少有一些不同,這個標籤剛好在講這個,相較之下NBHD只要看起來喜歡就可以先預定,不用擔心試穿後合不合適或合身的問題。







以下為09 S/S買的Tee相關資料統計



入手各品牌數量
Neighborhood * 3
SVG * 1
OriginalFake * 1
Bedwin * 2
uniform experiment *1



顏色
Black * 3
White * 1
Gray * 1
Navy * 1
Red * 1
Saxe * 1



尺寸
Neighborhood 2號: 肩寬:47.5cm 袖長:20.5cm 衣長:67.5cm 衣寬:51cm
SVG 2號: 肩寬:46cm 袖長:21.5cm 衣長:68.5cm 衣寬:51.5cm
OriginalFake 2號: 肩寬:44.5cm 袖長:23cm 衣長:67cm 衣寬:49.5cm
Bedwin 2號: 肩寬:47cm 袖長:21cm 衣長:70.5cm 衣寬:48cm
uniform experiment 3號: 肩寬:42cm 袖長:22cm 衣長:69cm 衣寬:49cm
對照組
BAPE M號: 肩寬:44.5cm 袖長:21.5cm 衣長:72cm 衣寬:49cm

個人理想衣長約69~70cm,在穿合身或是寬鬆的褲子都可以搭配,理想衣寬約49cm,肩寬約47cm,袖長約21cm。



舒適度排名:

Bedwin>uniform experiment=Neighborhood>SVG>OriginalFake



喜好程度排名:

Bedwin>Neighborhood=SVG>uniform experiment>OriginalFake







以下為個人心得

Bedwin是裡面幾個品牌裡面唯一使用桶Tee的,我一直以為桶Tee是沒有版型可言,穿起來大同小異,不過事實證明我錯了。

uniform experiment穿起來其實有點像足球衣,還滿需要身材的,而且設計很簡單樸素,如果身材不好的話很容易就像在穿內衣了。

NBHD穿合身褲子搭配很好,但穿寬鬆搭配比例就不太對。

SVG舒適度差NBHD一點的原因就在咬標會刮手,其他部分其實差不多。

就下水後品質上來說,OriginalFake領口太虛、料子太薄且不夠細緻,版型在眾品牌中並不突出,已列入排除名單。



以上











我想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

工作也是,資訊也是,生活也是,都有點overload了。

Life is Short.  Enjoy Your Life.

5 則留言:

BUTINKUO 提到...

4眼老虎我也是超期待ㄚ..早早就預訂了..結果店家說N7沒有xl的庫存了...
[版主回覆06/29/2009 23:58:37]真可惜,刺繡真的好漂亮...

brucep 提到...

UE的部份我只能說完全同意,版型感覺都差異很大,不管是Tee還是外套褲子都是.......
N7的Tee質感也相當不俗,下水後的品質也值得稱讚,不會變形或是鬆掉,下次威利大可以嘗試看看~
[版主回覆06/30/2009 23:50:39]記得N7之前看對眼的價格也非常不俗啊...所以也都沒有試穿,只怕一試就不想脫下來咧,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再試試看吧~

Barry Chen 提到...

今日去了TCS也有看到此件UE短T~
本身也很喜歡這種簡單的T-SHIRT款式!!
不過店員說這款小的詭異沒有我可以穿的SIZE
試穿了幾件之後不是喜歡的沒有SZIE...
就是沒有我要的顏色了> <"
所以就入手了一件WTAPS的短T&NBHD的內衣組和幾樣小配件!!!
這次有看到CHUSE(不知道是部是這樣拼)的鞋款...
樣式和感覺&價格都很超值~
不過也一樣是我的SIZE完售了....
真不盡興
[版主回覆07/07/2009 00:04:54]我覺得UE設計簡單的有點像家居服,雖然幾次穿下來很舒適,但是感覺真的薄了點,也許是我身材不夠好吧...,總覺得撐不起來。
我想你應該是指CAUSE?印象中都是日本製的,做工跟用料感覺皆屬上乘,如果有喜歡的應該是相當划算的選擇。
S/S季末,大部分款式的顏色與尺寸都不太齊全,所以買不到東西的情況也比較常發生,所以為了怕自己買不到喜歡的賭爛亂買,我暫時決定7月到8月中都不要再進去TCS了。

Barry Chen 提到...

真的耶....
其實我這次也是賭爛亂買的成分居多!!~
可能是APE沒買到東西~
TCS其實也逛了很久都沒我的SIZE....
所以我最後買的也是我原本沒預期的> <"
附帶一提..
這次在裡頭也遇到了"彭宇晏"
感覺也是買了不少..包括VISVIM的超大後背包
 
[版主回覆07/09/2009 00:07:14]沒錯...為了避免亂買幫搖滾心清庫存,最近還是少去比較好啊
講到彭于晏,上次我也在TCS遇到吳克群,其實本人比較帥....

brick_mania 提到...

NBHD T的咬標顏色是隨機的喔,也就是說另外一件同款的 T 咬標顏色就不同了。
[版主回覆07/20/2009 00:07:21]所以同款同色也有可能不同色的咬標囉?
感覺有點像是一張音樂CD出幾種不同封面給死忠粉絲收集一樣??
不過這樣講起來完全撞衫率也大幅降低了,想想也蠻有趣的...
謝謝你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