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Neighborhood JAILER / M-HOLDER

後記:

圓環焊接的部份還蠻脆弱的,用沒幾次就開了,雖並不影響整個功能,不過還是有點感嘆這價位的品質...


走路的時候叮叮噹噹的,有時候在比較安靜的場合(辦公室或會議室)走路的時候還滿尷尬就是,總覺得好像變成一隻被繫鈴鐺的貓



--------------------------------------------------------------------------------------------------------------------


我只能說我真是個學人精...


早在6月初就看到RIZ大Yengpeng大的blog分享,那時候只覺得是一件不錯單品,但還沒有到很想要的感覺,直到後來老婆給兒子買了一個玩具,附送的鑰匙圈長得也是這個樣,當下覺得好可愛,想要也來個一模一樣鑰匙圈,心裡馬上就想到這一個。

說來也相當好運,上拍賣找,剛好日拍跟Y拍都有人在出售,所以二話不說就把它標下來。


前幾天收到實品,真是相當有存在感,做工跟鐵牌的質感比想像中好很多,不論在鐵牌邊緣,鐵環接縫部分的處理都相當細心,觸感相當滑順,使用上不會有刮傷皮膚或是勾到衣物的問題。
在找JAILER的時候發現拍賣也有賣類似款,扣環部分採用類似設計,不過就少了個3204的鐵牌,價格也差了好幾倍,不過做工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之後實際戴了幾天,在公司受注目度與詢問度極高,不過我認為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吵,只要走路就會像掛個鈴鐺一樣,叮叮噹噹的,還有扣環有點用不太習慣,目前還在適應中。


這是原本在使用的milo原皮鑰匙圈,這幾年使用下來,顏色已經變深,而且還有些許的水漬在上面,在稍作清潔保養後,目前已暫時退役,但這些日子在我毫無保護措施的隨意使用下狀態竟然還算不錯,BAPE的品質真的是很不錯



最後付一張學人精的證明,父子的鑰匙圈合照。





6 則留言:

シュウジ(S) 提到...

@@"  一點都不像ㄚ

是故意找理由買的吧,哈哈哈

[版主回覆07/12/2009 00:56:09]雖然感覺很像在硬坳,不過真的是因為受到兒子玩具的影響才想買的
這個價錢還不到需要找理由的程度啦

Kiro 提到...

是故意找理由買的吧+1
MILO那塊皮變色變的真美我也把我APE皮手環找出來拍張圖好了~
變的跟威利大這個色澤差不多~
[版主回覆07/12/2009 00:59:13]雖然感覺很像在硬坳,不過真的是因為受到兒子玩具的影響才想買的....
我milo實體的水漬比較明顯,照片看不太出來,等kiro大的照片分享囉~

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

這...這...這理由有點牽強吧!!!
如果真如你所說這麼像!!那你帶你兒子那一串好了
相信配搭再你身上應該很有另一番風味!!!
[版主回覆07/12/2009 01:23:01]唉唉唉~葉董你們三個都這樣講,我真的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這鑰匙圈挺好搭配倒是真的...

Barry Chen 提到...

哈~
那我真的運氣很不好ㄋ
不過還是先跟你說聲謝謝囉....
我還是會再努力找尋的
請持續分享好東西吧....
[版主回覆07/12/2009 01:40:42]不用客氣囉~
最近會比較少關注blog與相關訊息倒是真的
休息完會再持續分享的,謝謝你的支持!

Barry Chen 提到...

忘記跟您說...
上次那個日拍的~
手腳還是沒人家快
明天CLS尋寶去...
最近想買工作襯衫
[版主回覆07/20/2009 00:01:44]日拍那個也結標的太快,才刊一天就被標走,只能說運氣真的不好,不過我想換季以後日拍應該慢慢會有人釋出的。
下次有看到再跟你說囉

Rabbit 提到...

這鑰匙圈真好看
但真的好大一個
[版主回覆08/03/2009 00:37:07]真的不錯,而且這個大小乍看之下很大,其實頗耐看,配戴這麼久目前公司同事的詢問度還是頗高...
不過一走路就叮叮噹噹的,真的有點像在貓咪在掛鈴鐺的感覺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