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CHROME HEARTS Pendant





今天



中午跟老婆在新都里嗑完午餐後,前往CHROME HEARTS。



跟上次一樣,是同一位親切的女店員招待我。



這次的需求是皮繩項鍊,於是請她先介紹一下所有的項鍊種類。



試戴了一下銀鍊、皮繩與珠鍊與墜子的搭配,確認皮繩的確有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再來是挑選墜子,本來屬意的是一個柱狀的墜子,不過戴起來效果不是很好,於是放棄。



後來在試了幾款墜子之後,決定了這一款。



這一個墜子雖然不是相當的搶眼,不過實搭起來效果很好,乍看之下有點像Dog Tag,但是更多了一份存在感。



正面,花紋底下是鏤空的,所以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背面,CH經典標誌。






皮繩的皮質也相當細緻,摸起來很舒服。





皮繩頭也是銀質,質感一百。






之前從來沒想過要戴項鍊,記得中秋節前幾天晚上在新光三越A11買晚餐的時候,看到一位男士戴著CH的皮繩項鍊,相當好看,於是開始注意起來。



CH的價位一向讓人很猶豫,因為今天30歲生日,於是有藉口無慮入手,換作平常時候應該沒辦法下這個決心(笑)。



今天下午實際著用,在服裝搭配上也有點題的效果,相當不錯,果然配件這種東西還是不可缺少的。



最後



同場加映贈品跟用一陣子的發Q ring



瓶裝水跟火柴






傷痕累累的發Q ring,自己不是一個會因保護東西而輕手輕腳的人,在長期著用,累積了大大小小的傷痕之後,反而更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感覺。





4 則留言:

BUTINKUO 提到...

CH就是好貨!!!! 我也一直再看一把小短劍..希望近日可以入手...
[版主回覆09/28/2008 21:07:40]CH的價格真是不便宜,不過經典質感真的值得入手幾樣,搭配的效果很不錯...
對了,布丁大,在日本購入應該會比較貴,要不要等回台灣再買比較好?~~

GORO'S 提到...

晚了一天,還是祝威利大生日快樂
這篇文章我只看到CH的瓶裝水和火柴...
有進步了
[版主回覆09/28/2008 21:11:37]謝謝你
我以為你至少可以看到皮繩的說...

小波 提到...

您好 請問您的墜子價位可以告知我一下嗎 感謝您  因為我最近也要去購入CH的商品,您的墜子我覺得滿分,很好看

I Love.... 提到...

請問一下Q ring台北的售價是多少錢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