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BAPE ROAD STA for KIDS

今日強烈颱風來襲,但是我依舊要起床到公司值班,進入了傳統產業旺季的第四季,工作就像被上緊了發條一樣令人喘不過氣來....



昨天,收到了LV(Luxury & Vogue)夫婦寄來的包裹,是送給我兒子的禮物。





這對夫婦相當貼心的準備了我的愛牌之一,BAPE的鞋,相當可愛!在這邊謝謝你們啦。




可惜不是我的尺寸



超可愛的,搭配牛仔褲應該會相當帥氣吧?



鞋跟處的STA刺繡也不馬虎



鞋帶孔的固定片與鞋舌刺繡也有相當水準



鞋頭用雙車縫線,有用心,加分!



其他角度

側面



背面



雙色鞋底



這是我(兒子)的第一雙BAPE鞋。

說實在的,在仔細的看過這雙鞋以後,覺得BAPE在做鞋方面算是普普通通,絢麗度滿點,但品質還可以再加強。

鞋底雙色交接處不夠俐落,有一點移染問題。

LV夫婦,雖然我可以想像你們在買這雙鞋的時候會覺得不知道在貴怎樣,還不如去買精品...(笑),不過你們的用心我收到了,再次感謝!

可惜不是我的尺寸,不然就可以體驗一下舒適度(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