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剪頭髮

從兩週前,每天下午我的頭髮就開始變的有中年大叔髮型的傾向,若真要形容我的髮型長怎樣的話,應該就安藤忠雄大師的髮型最為相似了。

照片為安藤忠雄

有看過我之前髮型的人,是不是很像...



忍耐了很久終於忍到今天休假,趁機跟已經失去控制的頭髮做個了斷。
找Lisa姐把安藤大師的招牌髮型重新整理一番,Lisa姐看到我的GOYARD錢包還稱讚了一番,害我爽了很久...
短頭髮久了,這次因應秋冬的到來預備留長頭髮,不過新髮型看起來有些內斂,目前還在習慣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D 想請問一下VISVIM牛仔褲是算幾腰幾腰的嗎? 請人代購他說身高176 體重55 穿S的 那S就是32腰嗎? 另外如果我穿的話褲長會不會太長呢?我想買的是這件 請問這件是窄版的嗎? 不喜歡穿太窄!問題有點多麻煩你了.謝謝唷!!

楊威利 提到...

我不知道S是幾腰耶?你要不要問清楚代購比較好?W32 腰40cm 長114cm(從腰頭處量)
會不會太長要看你平常穿著的習慣,我覺得有點長,另外這件不是窄版。
而且VISVIM有7種版型,詳情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yang-wenli/article?mid=784,連結是我目前在使用的blog,有問題可以在那邊留言,我比較方便回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