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品牌與服飾雜感(八):品牌應有的態度 ?

今天在BBS上看到一篇文章,看完覺得一整個狗屁不通。

我覺得今天自創品牌的人說不是以賺錢為目的根本是睜著眼說瞎話,還把啥別的品牌的理念講的跟屁一樣,理念這個部分我倒是無所謂,講理念實在很八股,不過主要做東西總要有個主題,而不是漫無目的的做設計,還推托說可能有人對簡單的設計感到無趣云云。

我看不是對簡單的設計感到無趣,而是根本是對無心的設計感到無力吧?

還有說啥理念就是工作和玩樂,還說每天就是玩,工作趕快做完再去玩。

我實在不懂整天只想著玩,趕著把工作結束的態度,做出來的東西是會好到哪裡去?
我要是買你東西不就是認同你想用力玩不想用力做事的理念?

我覺得品牌應有的態度應該是對自己的產品用心,投注心力在自己的單品身上。
我並沒有要求每個品牌都跟日本職人文化看齊,但是起碼要對自己的產品負責任。
而不是大言不慚的說是在賣認同感,產品沒有穩定的品質、用心的設計,怎麼叫人認同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