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8/30 TCS

昨天受到店員"就甘心"的電話摳客感召

加上今天在東區本來就有排行程,於是早一些時間出發前往TCS一趟

約11:35左右到TCS,約只有10個人排隊,到12:00開店的時候,排隊人數還不超過20人,比起上次RIZ大的NH開季現場直擊人數還要少

當然也就沒有抽籤直接依序入場啦

前面約5個人是空手而出的,我進去的時候narrow破壞竟然已經完售,量真的是少到一個沒誠意的境界

訂價的話就是日幣x0.37左右,一樣是個跟炒店差不多的價位

今天這樣的人氣真的是相當的微妙,是否因為narrow在台灣的市場接受度仍然不高,所以人氣不高?還是台灣的市場就是這樣了?這問題我想還要待中版與寬版發售的時候才知道。

再者是台幣訂價的問題,我本身對這件事情一樣是不予置評啦,反正搖滾心訂價策略大概就是這樣。

不過我想dealer在台灣的存在是有一定的好處的,就跟之前BAPE TAIPEI的定價問題一樣,如果沒有dealer的存在,炒店的價格是否會是現在這樣?



2 則留言:

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

哇勒!!!前面5位空手而出!!然而威利大進去時NARROW破壞褲又完售!!
這代表NARROW破壞褲總數到5件..這也未免太少了吧!!好險我昨天沒去.不然又白跑一趟!
記的上次NBHD首賣時..稍微看了一下他的售價..我跟RIZ大都認為此售價根本沒競爭力!!
個人認為定價方面要在修正一下!!
[版主回覆08/31/2008 13:07:24]我覺得總數量根本不到5件,因為我進去的時候還有人只是在逛逛而已,真的是有發等於沒發!!葉董你沒來是對的,昨天太陽有夠毒啊,昨天在太陽下曬了大概一個小時,今天已經有中暑的跡象了~人現在在公司一整個沒勁
其實narrow破壞我在月初已跟G大訂了,只是感念店員還記得我兩個月前講的話,再加上有空,所以昨天才去湊湊熱鬧,了解一下TCS在NH的定價策略是怎樣,我也覺得訂價必須要修正一下,不然說白一點也只是官方認可的高級炒店而已
雖然TCS成為NH官方認可的經銷商是有正面的意義在,但是總覺得現在就拿翹會不會太早了?當然入荷數量上也許無法決定,但是就發售日與訂價上就會讓人覺得操作過頭了,算夠噱頭但是誠意不足啊!

威士忌 提到...

威利哥~~可以請問你一下嗎?昨天你在排隊的時候~~當天只有發行narrow破壞..還有另外發行寬版中版ㄉ嗎?那wtaps的褲子當天也同時有發行嗎??謝謝你ㄛ^^"
[版主回覆08/31/2008 17:07:53]你說的通通都沒有發,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跟他留個電話,要發之前就會通知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