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給老爸的禮物

這禮物也買了一個禮拜了,不過為什麼又拖稿現在才寫!?

我還是不禁要碎念一下公司的德政,好好的假日還要開會,號稱能增加工程人員發現解決問題發現真因啥小的。
搞的我週休一日的那唯一那一日就這樣消失了。棍!

好,回到主題


在連續三年送Mont Blanc給老爸後,有時也會想到底還能送什麼?
老爸是個什麼都不缺的人,所以要送東西有時候要花很多心思,平常聊天的時候就要注意他對一些品牌的看法,什麼東西他剛好沒有,什麼東西他買不下手,做兒子的就會找機會買給他。

雖然有時候覺得包個錢給他自己買想要的東西比較簡單,不過看到他喜歡自己送的禮物的表情就覺得值得了。

今年買了幾件Lacoste的POLO衫給老爸,當然也是無意間知道他覺得這個品牌不錯,不過印象中自從我長大以後就再也沒看過他穿這個牌子的衣服,也許是單價比較高,櫃也少,而且要養活家裡一堆小孩是很辛苦的事,再怎麼帥的男人也是要為家庭而忙碌工作而忽略掉善待自己(當然,不包括我)。

自己在沒多久之前也嘗試買過一件,個人對lacoste的著用評價算不錯,專櫃的服務也算ok,於是這次就無慮再去光顧他們了,他們在知道我是要買來送老爸的之後,也相當爭氣的用禮盒包裝起來,還蠻好看的,跟我上次買來自用的包裝真是天差地遠,讓我拿來送人不至於沒面子(笑)。

不過尺寸這件事讓我滿擔心的,不知道本人會不會估錯尺寸,本週末回家答案就揭曉,不過還好專櫃說只要吊牌沒剪都可以拿回去換,再加一分。


最後
希望令人敬愛的公司這禮拜不要突然再辦些有的沒有的活動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