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媽呀!好個B型人

這本書已經買兩個禮拜了,不過卻到現在才介紹。

還真是託了公司的福,讓我這一陣子忙到快抓狂。
令人敬愛的高階主管抬愛,晚上九點以後還來電叮囑公事。



這本書在幾個月前的日本旅行看到的時候就想買了,因為看起來就是很有趣的一本書,但是當時是日文書,我根本沒有能力完整的去閱讀它,所以後來作罷。

沒想到有一天去環球國賓看黑暗騎士的時候,順便去逛逛書店,竟然讓我看到中文版!這真是太好了!於是二話不說馬上掏錢(其實是禮卷)買下來。

雖然我不是B型人,但是根據我那B型的老婆表示,有些還蠻準的,而且內容很好笑!

想知道B型人為什麼做一些令人無法理解的事情嗎?不知道B型人在想什麼嗎?
請務必閱讀這本B型人的說明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