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1/06 BAPE STORE



今天天氣很好,但是我跟我老婆都感冒了,兩人病厭厭的到BAPE排隊。

milo x SpongeBob聯名T的人氣很旺,大約有300人吧?

聽說有人早上6、7點就來排隊了,我還是如往常一樣拿了個275號的爛籤,不過我老婆籤運比較好,拿到46號。

進去的時候白色早已完售,黑色也剩沒幾件,本來想要買躲在旁邊的milo,但沒我的尺寸,只好選第二順位,躲在上面的milo。


08年除了女生的品牌名稱由BAPY與APEE統一為a bathing ape以外,尺寸代碼也有變動,以往的Tall與Short變成了S、XS與XXS,店員說女生的T現在都有做腰身,之前的Tall等於S,Short等於XS,供各位參考。

這次聯名T的售價為2850,日幣原價7140,換算匯率將近0.4左右!去年與DC的聯名T我記得是2650,搖滾心又把定價提高了,不過這次的人氣我想根本不怕滯銷。

接下來來看照片:

今天人很多,Ken大好像有入鏡?



我拿到的爛籤,老婆感謝你的好籤運~



這次的裝T的塑膠提袋變小了。



黑色T是黃色單色印刷,不像白色T至少用了4色以上印刷,感覺比較單調一點,不過也好,這樣印刷的部份才不會裂開。



背後的聯名LOGO。



新的領標,這次不會因為尺寸不同而有不同顏色,只會在右下角表示尺寸代碼。



07年開始使用的金蔥猿人標,雖然看到日本製很爽,不過也不用正反面都用英文跟漢字各標示兩次吧?





其實,我對海綿寶寶一點感覺也沒有,只是想到過年回老家的時候,小朋友會用閃閃發亮的雙眼盯著我的T,並且跟她媽咪說~:「舅舅的身上有海綿寶寶耶!」,我還是買了。(笑)





7 則留言:

Kiro 提到...

呵呵威利大
哇,那我跟你不是差不多同時進去,我拿朋友的40號。
說真的也是因為這次有規定說男女只能選一邊買,不然我覺得20號以後是不太可能買到
黑的好啦,至少我們都敢穿
[版主回覆01/06/2008 18:21:18]對啊~剛剛看到葉董在你那邊的留言,才想到在輪到我進去前拿著一大袋出來的就是Kiro大啦!
單色的確比較實穿啊~

歐A 提到...

哈哈!!!定價的問題真的是很機車!!KIRO也在妳的前後喔!!而且怎麼不是用新的格紋紙袋阿??
[版主回覆01/06/2008 18:44:06]搖滾心蠻喜歡這樣測試市場反應的樣子
kiro大在我前幾號進去也是看到葉董的留言才想到的
今天好像都是用迷彩塑膠袋耶,我沒看到提格紋紙袋出來的~

KEN (ケン) 提到...

哈~被你拍到了!
我進店時三款各剩一件黑色,
單色的感覺真的差很多...殘念!
今天人真的多到有點誇張.....炒家大出動!
[版主回覆01/06/2008 19:21:33]哈哈,今天看到你的時候就在想應該是Ken大沒錯了
網路上炒價已經很久沒有那麼高了,也許是我沒接觸過海綿寶寶,不知道海綿寶寶的人氣竟然有這麼高?
今天本來湊熱鬧的性質比較多,後來是因為想到小朋友很喜歡又剛好又我的尺寸~就買了一件

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

哈哈哈哈哈....沒想到威利大跟我一樣抽到爛籤...不過我比你好一點211號..哈哈
不過你老婆就比我老婆好運太多了...46號對上262號...嗚嗚嗚~~~~
不過還是恭喜你入手海綿寶寶TEE囉...這次你這個做舅舅的終於能抬頭挺胸啦..呵呵~~
開開玩笑別介意囉~~~
[版主回覆01/06/2008 19:39:54]每次回去老家小朋友就像看到壞人一樣一直躲,我也是很想跟小朋友玩的啊~(泣~)
下次回去老家穿這件T再來驗收成果啦~哈哈哈

帥哥 提到...

hello,版大,想請教你一個問題,木村襯衫外套,全新的,你會選:黑色版的or赤紅色的(戀愛世代那件).理由是?想聽聽你的看法. 就純脆你自己主觀的看法來看,願聞其詳!!謝謝

[版主回覆12/21/2008 01:23:07]我會選赤色的,分幾方面講:
1.入手難度:就去年發的五色法蘭絨系列而言,不管長袖、短袖襯衫或是外套,赤色是最快完售的,黑色每次幾乎是最後才售出,所以赤色勝出。
2.流行耐久度:這幾年每年都有發赤色法蘭絨,產品生命週期算是久,但其他搭配的顏色就不是這樣了,考慮到長期著用的心理因素,赤色還是勝出。
3.搭配性:紅色搶眼,黑色實搭。裡面穿黑色T,外面穿赤色外套剛剛好。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黑白灰,所以外套肯定會選亮一點的來搭配。赤色贏!
4.經典程度:我看到赤色格紋靜靜的掛在我的衣櫃裡就算不穿也很爽,去年另外一個配色的格紋感覺就普普通通,因為赤色就是經典。
再來就是因為這件格紋外套其實臉或是身材沒開外掛的人很難穿的好看又帥氣。
會想買這件的人我猜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木村的影響,既然都被影響了那就買一樣顏色的吧。

帥哥 提到...

謝謝大大我收到你的寶貴訊息了,但是有些術語我不太董呢?能否再進一步請教呢?
你說:再來就是因為這件格紋外套其實臉或是身材沒開外掛的人很難穿的好看又帥氣。
臉跟身材沒開外掛的意思是?
我本身的臉很白,比一般女生白些,冬天容易慘白,夏天容易臉紅紅的
身材178公分,但是上半身的骨架很寬大很壯,就像你看到打職業藍球那種,上寬下細的身材(有點頃像歐美身材)
穿這赤色跟這版會好看嗎?以我的條件,因為我在其他的版大看到一不小心穿上去會像阿伯一般.
這件版子有哪些特色能請教你分析一下嗎?適合哪種型的穿呢?
再來版大會考慮日幣高漲的問題,明年再來入手嗎?
謝謝你
[版主回覆12/22/2008 00:08:34]嗯...
就是如果臉沒有很帥或是身材比例沒有很好,穿起來就很普通,因為這件衣服沒有修飾效果。
如上所述,因為我不知道你長的怎樣身材比例如何,所以我也不知道你穿起來好不好看,如果有辦法的話你就先去試穿看看吧。
再來版型分析的問題我沒有買這件,所以沒有辦法幫你,請你問一下有入手的人或是要賣你的人。
如果有預算的話想買就買吧,你沒辦法預測明年會不會發,版型一不一樣,細節有沒有更動,產地會不會變大陸,只有拿到手才是真實的。

帥哥 提到...

謝謝喔
大大的耐心詳細解答
我會參考你的意見的
最後,想詢問閣下的身高語體種作一個參考數值
如果不方便說出的話就不免強了
ps.閣下買了這件以後,實際生活上穿到的機會很多嗎?
謝謝
[版主回覆12/22/2008 21:55:40]嗯嗯...
那我就不透露囉~
還有我沒有買這件外套,我只有買襯衫,身為一個開車通勤的上班族我可以說,襯衫比外套實穿多了,外套只有從家門走到停車位才會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