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1/22 The Complete Studio and VISVIM FBT SEWARD

後記:

FBT真的不好穿,楦頭太窄,外觀雖然好看但是舒適度一般而已,如果真的一定要買的話請買大半號到一號的尺寸,不然穿剛好的尺寸上去就會跟我一樣,半個小時後腳痛個半死,真的是找罪受,所以我現在已經把它冰在鞋櫃囉~~

簡單來說我覺得是價錢與舒適度不成比例的一雙鞋,要購入的人請三思啊~~

---------------------------------------------------------------------------------------------------------------------------



上禮拜六日都在公司加班,真夠累,BAPE發售格紋配色ROADSTA那天也沒辦法去排隊,今天去看的時候我要的赤茶配色已經不在架上了~無緣的ROADSTA。


前天看到O'logy的文章,所以今天除了GO APE之外另外加了TCS一個點。



這間The Complete Studio跟BAPE STORE位置很近,過個馬路就到了,門牌號碼分別是105號跟99號,不難找。


TCS整間店都用木質裝潢,讓人感覺滿溫暖的,與BAPE的冷調奢華感不同,有種可以很輕鬆的在裡面呆很久的感覺。

裡面目前的單品不太多,我猜大部分都是07 A/W的商品,店員說最近購入的話有95折的折扣,不過只有最近幾天的樣子,有興趣的人這幾天可以趕快去看看。

我對裡面的品牌都只有稍微聽過而已,但一點概念都沒有,還好店員(之前BAPE STORE過來的)相當細心的跟我解說了一番~感謝~以後GO APE以後會常去走的。

本來目標是表面有乳牛紋的Ring Moccasin,這一雙鞋從一進店門口就吸引到我的目光,無奈試穿後發現版型真的是窄到爆,只好放棄,改試FBT SEWARD。





FBT的楦頭就舒服多了,跟08初賣的亮皮FBT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這種麂皮(紐巴克皮)的感覺,於是雖然我對那片突兀的葉子有點意見,但還可接受,於是就入手啦。

鞋的內部讓我想到NIKE的太空鞋與PENNY的三代、四代的內鞋套設計,不過也只有一點點像而已,還滿懷念當初的設計。



不過我對韓國製還是有一點意見~我竟然內心中還希望他至少是中國製的?


鞋墊的部分看來滿硬的,沒有什麼吸震的效果,鞋實際穿起來很輕,皮革的部份比想像中的硬,舒適度算中上,鞋型偏扁,腳有點肉的人不建議穿。



剩下的部份我想需要長期著用才會知道,就先評論到此,這雙鞋的定價大約是日幣定價x0.38左右,算合理吧?

剩下的照片都在部落格相簿裡~





7 則留言:

Kiro 提到...

呵呵,威利大開始進軍visvim啦
朋友前幾天也有去,也是說怎麼都一些舊東西,今天也有一票朋友會去看~
ps.以前搖滾心就有在進visvim(還有別的日牌),只是是開在舊ape那邊,也算是轉移過來?可能是bape台北店賺不少所以有錢再裝潢移址重開....XD.....舊的也是以原木調為主。
[版主回覆01/24/2008 18:03:31]沒有要進軍啦,我只是試試看visvim的鞋是不是有這麼好穿而已,以仁愛路的店租看來搖滾心真的賺不少
 

歐A 提到...

那天我去發現東西其實不算多!!!而且價格也不是很親民!!!店明不是教CLS嗎??怎麼跟店員說得不一樣 阿??
[版主回覆01/24/2008 18:06:01]東西應該算很少,價格的話我就不太清楚了,我沒有問其他的價錢,不過如果x0.37~0.39左右我還可以接受,CLS是裡面的一個品牌吧?(廣末涼子的老公的?)

BUTINKUO 提到...

FBT是visvim的王道阿......可惜我只穿球鞋.....等待二月的來臨..
可以把88拿出來穿囉...
[版主回覆01/24/2008 22:21:47]布丁大這樣一提,我驚覺現在上班幾乎都是穿皮鞋啊,運動鞋都在鞋櫃裡面,最近應該要拿出來穿一下了,二月也快到囉~

BUTINKUO 提到...

幫威力大回一下歐大..CLS是由岡澤高宏[應該是okazawa takahiro]主理..也就是廣末涼子的前夫..
設計多以機能性出發..色調來說..幾乎都以黑色為主..製作的完成度相當不賴!!
[版主回覆01/24/2008 22:24:59]謝謝布丁大的回應~

巴巴 提到...

這款今天去看時候就沒了
不過價格的確好上很多
小弟自己有一雙FBT 買了一年了
蠻耐穿的 舒適性也不錯
最重要是 配牛仔褲的協調性很好
Double Ring Moccasin也是很想入手的鞋款
不過今天去看乳牛花紋也沒了
不知道會不會販售日本1/2號的初賣單品
感謝威力大的分享囉
[版主回覆01/25/2008 12:32:21]這兩款這麼快就完售啦本來想這週六再去晃晃的...
我目前覺得在小趾頭跟關節的部份會刮腳,可能跟我腳關節發炎腫起來有關?,等好一點才能感受到她得舒適性吧,現在穿FBT+牛仔褲都會積褲腳,還有一點不習慣
Double Ring Moccasin楦頭超窄的,就算尺寸大1.5號穿起來還是很不舒服...不然本來應該會買乳牛紋的
巴大的FBT開箱文我之前也有看過,巴大講的比較仔細
我有問店員初賣單品,他的回覆是只要不是限量的都會發~不過暫時先聽聽就好囉
 

KEN (ケン) 提到...

老闆就是CLS岡澤高宏,
我想應該股東也是搖滾心吧,
上星期搖滾心老闆娘帯了一票日本人,
到BAPE舊址探查,
似乎又有新潮流店要開了.....
[版主回覆01/25/2008 15:50:20]原來是CLS的店啊,難怪那天去還有看到CLS台北Tee...
Ken大對搖滾心的動作還真是清楚~,老闆娘帶日本人去巷子裡都知道
 

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

FBT不錯穿啊~~~還好我是瞎打誤撞..為了配合兒子的SZ
我都買自己的SZ在大一號...所以沒你說的問題...LUCKY~~~~
不過你說的楦頭的確是窄一點...因為我兒子有跟我反映..他的腳底板也稍大了些!!
[版主回覆11/18/2009 18:35:51]當初就是穿剛好的尺寸,在店裡走10分鐘感覺沒什麼問題就打包了,網路上也有人講說穿越久會越好穿,誰知道我穿越久越不舒服啊...
後來對VISVIM鞋的評價就是給外國人穿的鞋,直到買了hockney folk以後才又改觀,如果說滿分是10分,FBT是2分,hockney folk就是9.5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