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1/13 chrome hearts


CH台北店開幕半年了,之前剛開幕的時候一直想著要去看,後來覺得他們的風格粗曠,好像不太適合自己,所以想著想著都沒有真的去過。


這禮拜沒打算要去BAPE排隊,也沒有計畫要去哪裡,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念頭一閃,決定去chrome hearts走走。





第一次到CH,請店員介紹了基本款的戒指,店員十分親切與詳細的介紹了一遍,後來決定先入手比較簡單一些的入門款式,於是6mm "發Q" ring入手。


店裡面的裝潢無論木質櫃、地板、天花板或是任何五金全都可以看見CH的設計,感覺很用心在細節上,還不錯~


後來看到了CH台北店T,價錢也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所以也一起入手了。


要離開前店員給了我們一盒火柴(!?)跟兩瓶罐裝水,感覺服務還滿貼心的。





晚上還順路到了BAPE STORE看看,今天發的皮鯊跟一月T已經完售了,milo T還剩下大尺寸的在架上,本來想買的灰色保暖杉已經完售~殘念,剩下三色看來尺寸還算齊。


這幾天發的條紋長T、milo SW & PK、Busy Work logo SW & PK、新經典logo SW & PK也幾乎都在架上。


條紋長T也許是售價比較貴(4950),再加上品牌辨識度不高,看起來乏人問津,不過其實他的布料比較細緻,手感跟最近發的新經典logo SW & PK一樣,摸起來滿舒服的。





再來看照片: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水望在車上,所以沒拍照。終於幫ape mook的贈品~sta camo小毛毯找到用處了~





先是台北T


左袖口有"發Q"字樣





是美國製的,不知道品質怎樣?




再來是戴起來相當有份量6mm"發Q"戒指


側邊的"發Q"字樣





CH文字




店員送的火柴




背面是個裸女,跟台灣賣的美女賴打有異曲同工之妙?





沒抽菸用不到,不過對有抽菸的人應該算滿貼心的。




CH的紙袋,質感還不錯。



這是CH的店門口,在老爺酒店的一樓,還蠻好認的,裡面的店員態度都很好。





剛剛在洗臉的時候發現會被這只戒指刮到臉,看來以後要開始習慣她的存在,不然不出幾天臉就傷痕累累了~

10 則留言:

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

威利大!!怎麼會突然想買CH的東西呢??呵呵呵~~是受到誰的影響呢??
CH的東西.10幾年前我超愛的..當時售價之高令人咋舌..當時港星超愛這品牌
例如..成龍..杜德偉等~~最近看到藍心湄也著用皮帶...以前皮帶一條都3萬多.
目前我只留著一條皮帶...TEE早洗爛了...說真的..他的TEE品質普通..領子容易鬆
看到他店門口的招牌....好想把它拆下來放在我家客廳....超酷的~~~
[版主回覆01/14/2008 14:57:28]其實想買飾品這念頭斷斷續續也快一年了,到最近公司比較不忙一點才又比較積極的開始找.
說是誰影響的話,以前唸書的時候一些日本雜誌就有看過,還有最近逛一些討論區也有,明星效應多少也有啦,
不過受影響最大的應該是身邊的人吧?大部分飾品都是Taffany, Georg Jensen還有bvlgari等品牌.
本來也有考慮買這幾間的,不過覺得設計不是很對味(看久了其實還蠻悶的,覺得少了什麼...),
CH其他有立體花紋的東西Rock風格很重,像劍與十字架的系列我還沒辦法接受,所以考慮了一陣子只買最簡單的入門款.
我猜現在皮帶應該不只3萬多了,應該要5萬了吧?TEE這麼不耐啊?當初看在他是台北TEE的份上買的~沒作啥功課~
店門口的招牌很棒啊!如果訂做一個自己名字的應該超屌的吧?也超貴的~哈哈!
 

シュウジ 提到...

好個"發Q"的T跟RING啊 總覺得價格會很貴所以都不敢進去說 請問威力哥它基本的RING價位都在哪邊呀 THX
[版主回覆01/14/2008 15:00:22]店員的態度都很好的,你可以放心進去看看啦~

我進去也沒有表明要買的意思,我跟店員說明我是第一次接觸CH,她就很仔細的跟我介紹了一遍,

基本款3mm的ring我記得是六千左右,我這款是6mm的,所以七千有找,立體花紋的ring就大概兩萬上下.

CH雖然店小了點,不過整體裝潢的還滿不錯的,把它當作BAPE STORE逛就好啦~進去感受一下吧~

BUTINKUO 提到...

一句話..CHROME HEARTS是銀飾王道...!!!
[版主回覆01/14/2008 22:48:58]對啊,不過我老婆說她比較愛tiffany~

KEN (ケン) 提到...

大大真是票房保證,
"試著"等於是"買定'!
在下也有同樣的困擾,
外面陷阱多,沒事待家裡最好
[版主回覆01/15/2008 19:59:15]哈哈~應該很多人都有這種困擾吧,越買越貴越限量,可選擇的相對的少很多,
只有買或不買,幾乎沒有選哪個款式或是哪個顏色好的問題...
回歸基本面,選擇自己想要的,不要被物慾沖昏頭就好~

Kiro 提到...

我本身不是很愛戴飾品,不然就是戴了幾次就丟著,我先前都是買GJ的東西,都丟著沒理了....
呵呵我女友也是比較喜歡小綠。
 
ps.威利大,新經典logo SW及灰色保暖杉是哪兩款呀~
[版主回覆01/15/2008 20:02:38]我也是,我目前戴飾品的最大限度就是戒指了,以前買飾品都是買給我老婆,

目前身上只有兩只戒指,tiffany(老婆送的)跟chrome hearts,所以現在想想CH應該是第一次買給自己的飾品~
灰色保暖衫是1510-MCS-01806 這次胸口的猿人頭是迷彩的
新經典logo SW是1510-MCS-10921

Wayne 提到...

HI~請問CH的店在哪??謝謝!!
[版主回覆01/26/2008 14:13:09]CHROME HEARTS地址是: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7號之1
就在晶華DFS跟中山北路LV那邊,CH門口在巷子裡,不在中山北路上
地圖我上傳到我的部落格相簿裡,你參考一下,CH地圖連結

屎滴芬金 提到...

他的T-SHIRT之前品質真的不好~想當初好幾年前在LA買了兩件ch的黑色t~真的很容易退色還有他的圖案也容易脫落~建議大大可以送洗或是收藏~我現在覺得品質不錯的t應該只碰過UNDERCOVER的T-SHIRT~真的很耐~不過CH銀飾真的是王道
[版主回覆01/30/2008 23:42:11]UC的T因為代理商的訂價我不太能接受,不然我會試一試的~謝謝你的建議
CH的T我還是會照平常方式洗,洗壞就算了,不然我對CH的T沒有壞印象一定會同一個牌子一直買下去~就讓我印象破滅比較好
 

屎滴芬金 提到...

你講的沒錯~UC台灣代理商賣的真的很貴~而且很多我覺得的好貨都沒進~所以託人買回來或寄來可能會比較划算~但是又卡在運費問題~唉

不過CH-T那兩件買的時候是4-5年前買的

現在的品質我也不太清楚~畢竟洗壞後~對他的T都沒信心

不過說不定現在比較好也不一定

給您參考看看吧

[版主回覆01/31/2008 21:39:01]呵呵~謝謝你的經驗分享

jason 提到...

請問一下CHROME HEARTS是搬家還是在整修啊?上周7月初,經過想去看一下這款發Q戒指,整間店空空蕩蕩的沒營業的樣子,還有這款發Q戒指當初大大購買時,有充足的尺寸跟庫存給你試戴嗎?看到你這篇文章,害我也有股衝動想購買勒,謝謝!
 
[版主回覆07/09/2009 00:17:58]我好久沒去CH囉,不知道現在是怎樣了耶?
也許你可以查一下官網上的電話,去電問一下比較清楚,也免得白跑一趟囉。
發Q ring這種比較基本款式戒指應該尺寸都還有,不過還是實際去一趟比較好,說不定你看到更喜歡的戒指也不一定。
CH的東西真的是戴越久越有個人的味道,存在感也很重,預算夠的話真的滿推薦的。

jason 提到...

上網查到電話,原來是我上次去的時間好像太晚,好像營業到8點吧,所以今天我拼過去了,好消息是我買到FUCK YOU了,我的尺寸剩最後一枚,真是好險,真的好喜歡,但是壞消息是現在這款是八千有找...大大真是早買早賺到,最後還是感謝大大的建議,謝啦!
[版主回覆07/11/2009 01:10:24]別客氣~能順利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最值得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