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2/29 RIMOWA登機箱訂購心得






前幾天看到了寬大文章後,今天也跑去訂了一咖RIMOWA,不過三月不確定能不能到貨,三月份沒到的話就要等五月了。

其實今年初的時候就在注意RIMOWA,不過那時候專賣店不順路,想著想著也一直沒有去看過。

直到12月初,去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時候發現A9三樓有設櫃,才第一次親眼見到與親手摸到RIMOWA的箱子。



那時候小姐相當有耐心的跟我講解各系列的不同,與他們品牌的優點,並說明了明年起要調漲10%~15%的消息。

當時在考慮是否要訂一咖Topas Sliver的四輪中型旅行箱做為明年年度旅行使用,不過想到家裡用不到三年,堅固好用的一對行李箱,再加上對行李箱使用頻率並不高,就暫時打消了購入的念頭。



想不到看完寬大的文章後,又燃起我敗家的烈焰,於是在幾經考量後,決定購入Classic Flight的登機箱



接下來,要開始講我幾經考量的心路歷程,第一次進去RIMOWA的時候就相當的喜歡Classic Flight絕對方正的外型與四邊角亮面金屬補強的設計,但是對於大型旅行箱的部分我認為四輪的比較實用。

我又喜歡Topas Sliver的內裝與TSA密碼鎖,但是對於四邊角霧銀色PC補強還蠻有意見的,覺得科技感比較重,不夠硬派經典的感覺。



在台灣短期旅程的時候,我都帶著我心愛的BALLY手提包到處走,不過全皮革手提包久提之後算是滿重的一個負擔,在沒有車的情況下不太實用,雖然知道這個事實,但是也沒有想過要找個有輪子的箱子來交替使用的念頭過。

在考慮了很久了以後,再加上寬大的文章推了我一把,我決定放棄大型旅行箱,轉研究登機箱。

登機箱的部份就簡單多了,登機箱只有兩輪的可選擇,而且標準登機箱不需要拖運,可以直接帶上飛機,TSA密碼鎖也變的不是那麼必要,而且登機箱的容量在短期旅程的部份也是相當的合適,使用的機率比大型旅行箱更高,所以無慮Classic Flight系列為第一首選。

下訂的過程就不贅述了,現在希望三月的時候能順利入手,這樣四月的年度旅行就可以帶出國,到時候再來個開箱文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