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96 hours Onda

上次買了一雙96 hours的Onda,連續著用一個禮拜作道路測試,以下是我的心得。




第一印像,這是一雙外觀看起來正式,底子裡卻流著運動品牌的血液的休閒皮鞋。

鞋身看起來很瘦長,有些類似尖頭鞋極度合腳的感覺,本以為穿久了以後腳背的部份會因為鞋型壓迫到腳背而有不適感,不過,在長時間穿著後結果令我非常滿意。


也許是穿著的前一天穿著red wing 8176的關係,極重的靴子讓我的腳跟有些酸痛的後遺症,所以第一天疼痛的感覺還在,沒辦法完全感受到這鞋子的回饋,但是過兩天酸痛感消失之後就開始真正的感受到這雙鞋的舒適了。

前鞋底很薄,在一開始穿上時感覺並不是很貼腳,有一些微妙的凹凸感,但並不會感到不適,在長時間行動後也不會因為薄鞋底而造成腳底疼痛,反而更加服貼在腳上。

平時穿著運動鞋上班感覺比較輕鬆一些,在假日的時候對於習慣休閒穿著的我也挺好搭配,但是在需要穿著較正式的場合中就稍嫌輕便,也許跟年紀慢慢步入三十,很多朋友都要步入禮堂,參加較正式的場合的機會變多也有一些關係吧?

鞋型在正式中也帶著一份休閒感,不過價格不便宜,這次打完折的價錢可以買一雙camper或是clarks originals說不定還有找。

當然96 hours與camper、clarks的品牌定位是在不同的水平上,要比較並不公平,但在台灣的辨識度相較之下極低。

也許有人覺得花這麼多錢買一個設計師與運動品牌合作的系列很不值,但仔細玩賞下會發現96 hours在做工、用料上與穿著後的舒適感其實是相當實在,著實是個設計師品牌水準的作品。

如果有足夠預算又跟我有一樣的需求的人可以到D-mop試試看這雙,體會一下96 hours的魅力。


P.S.:
Neil Barrett x PUMA的96 HOURS
96 hours就是4天的時間,為了讓短期出差的商務菁英人士能夠舒適的完成這段旅行所設計的系列,當然就是正式與休閒中取得洽當的平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