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又敗家了,這次是...96 HOURS

昨天跟老婆去兔子聽音樂吃大餐,再到東區去壓壓馬路,好像每次逛街的地方就那幾個,
但也無所謂,反正心中已有了會花錢的預感,不知道是怎樣,就是這麼準。
到clarks originals給老婆買了雙desert rider,沒想過老氣如clarks會出這麼簡單卻又好看的靴子,
再來又到D-mop看了貴到不行的96 hours,其實我對D-mop代理的品牌比較有興趣的是運動品牌系列,但是這幾季的定價實在是貴的嚇人,再加上東區巷子裡的adidas originals旗艦店開幕後,
就很少逛過了。

這次一進去先看了adidas與NIKE部分,果然是沒啥新鮮事,再到PUMA,嗯~全面五折起?
這個折扣不錯的樣子,於是就捨棄了價錢的貴到不行的成見進去逛逛,果然中獎@@。
一雙低調的很有特色的鞋子吸引了我的目光,看看...,嗯,96 hours,幾年前有在網路流行新聞上看過,
產品定位很吸引我,舒適卻又不失正式,對於年近30的我真是絕佳的需求,
試穿看看,很薄的鞋底,簡單的鞋形再加上特殊處理的鞋面,我從來沒有這種風格的鞋。
但是穿在腳上卻也沒有太突兀的不自然感,
看看價錢,原價破萬,就算打五折也不便宜啊!果然hi-end fashion sport brand價錢也是很可怕。
這也真是尷尬的品牌跟價位,在台灣這種往大牌靠攏,logo醒目,展現品牌價值至上的消費型態,這個品牌只能說是小眾中的小眾吧?也許是沒有辦法在台灣生存下去的。
好....又離題了
圖片是從網路上抓下來的,因為我知道自己拍只會醜化這雙鞋的質感罷了。
請賞圖:









那一條一條的同心圓應該是雷射刻上去的,粗細不同的線加起來十分的漂亮。
所以,我買下來了!
當場把我的Red Wing換下來,腳上的負擔也輕鬆許多,沒事逛街穿什麼RW?
  =_=b

喜歡PUMA設計師系列的朋友可以趕快去看看吧,全面下折扣喔!
找多一點人去買我的罪惡感會比較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