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HTC(Hollywood Trading Company) SNAKE WING Belt



早前就知道週末HTC在Thurs有發表會,但因為早已經答應家中二老要回去彰化,所以很可惜的沒有辦法參與到。

而在週一要從彰化老家準備要回台北的時候,由於心中還是存有些遺憾,於是想著還有些時間,就中途折往Thurs台中,碰碰運氣看能不能看到HTC的實品並感受一下它的魅力。


到店中並與店員說明來意之後,店員微婉的說明了現在HTC的所有商品在發表會結束後會以會員優先預訂的方式販售,目前並無實品可販售,心中雖不意外,但多少有感到些可惜。

幸好店員仍相當好意的拿出目前店中有的皮帶款式來跟我介紹,就在他介紹的時候,非常巧的Thurs的老闆Bryan跟HTC的老闆Zip走進店裡,Zip也開始跟我介紹皮帶的特點,當下我真是相當意外又興奮!接下來笑的合不攏嘴的照片有所失態請多包涵啊....>/////<

現場挑了我喜愛的款式套量了一下尺寸,36號的對我來說戴起來剛好,本來心想可惜只能套量沒辦法購買,沒想到店員說既然有我的尺寸就可以讓我直接購買~!真是一整個可遇不可求!不買還是男人嗎?當然毫不猶豫的就買啦!!!XDDDD


在結帳的同時Zip提到了VINTAGE BUCKLE,於是Bryan也拿出來跟我介紹,拿在手上感受真的是別有一番味道,由於水鑽顏色很多,正在考慮水鑽要哪個顏色的時候,Zip跟我推薦了紫色與黑色兩款,心想皮帶已是黑色了,於是就挑了紫色,並請Zip現場幫我裝上。



接下來先看一下皮帶的實圖吧:
皮帶的正面。


背面,可以看到有兩片由白色蛇皮構成的翅膀形狀。


嵌上紫色水鑽的皮帶頭,不會太過閃亮搶眼,與仿舊的皮帶頭與皮帶相當的搭啊!!



這次選購尺寸是36,而不是預計的30~32,有意要購買的話請務必到店中實際配戴後再決定要買的尺寸。


蛇皮翅膀全圖,這皮帶的蛇鱗很明顯,相當喜愛。



星星形狀的水鑽與鉚釘排列,背面是我覺得最吸引我的地方,用手可以感受到它真實手工的魅力。



皮帶背面末端有Zip名字與HTC的烙印。


這是是原來附的皮帶頭,中規中矩的,仍有相當的份量。


在這期間我兒子在店中爐了不少次,Zip相當友善且不厭其煩的開始逗起兒子來,實在讓我感覺非常親切與開心~^_____^



在店中也興奮的與Zip合照了不少張照片,開心到我後來開車回台北的時候都不會想睡覺了~XDDDD
這次真的是相當好運,意料外的遇到兩位老闆親身解說,讓我能更近距離的了解HTC一些,有興趣的請務必到現場親手感受一下這物有所值的魅力啊~!




再來是題外話

前一陣子因為工作相當忙碌,加上比較常使用臉書這樣的微型部落格,所以這邊的更新暫停了好一陣子,對於定期觀覽的朋友實在是感到相當抱歉~^^

最近有開始有多出來空閒的時間了,而且一直認為Facebook是個適合寫日記或碎念,但是不是個適合做記錄的地方,所以接下來這裡還是會再持續更新,也請各位再持續指教。

以上。

5 則留言:

KEN (ケン)® 提到...

白蛇皮翅膀真是銷魂,而且是主理人親自手造.......
[版主回覆10/22/2010 02:33:13]皮帶是手工製作沒錯,不過應該是他工廠的人做的,Zip親手幫我換皮帶頭這樣~^^

Arlen 提到...

真的是久~~違的更新呀!
不過沒想到HTC的老闆竟然這麼像鄰家大叔XD

[版主回覆10/22/2010 02:37:43]真的是間隔有點久的更新^^
Zip真的是位很和善的人喔~

五四三 提到...

原來威利大是彰化人

大至上每天都會臉書看一下你的碎念
[版主回覆10/22/2010 02:38:44]哈哈~感謝長期支持啊^^

Faven 提到...

一整段的購物經驗相當美好,果然HTC能在世界各地獲得空前的認同度絕非浪得虛名
 
[版主回覆10/22/2010 02:42:48]手工製作的手感的確是很有味道,購物經驗會這麼好Zip跟Bryan現場的解說絕對是大加分!

brucep 提到...

威利大請一定要繼續更新阿~
因為我還是堅持抵死不用臉書的反抗軍之一............XD
不過我自己blog也是都整個荒蕪了就是,實在是好懶+沒梗
[版主回覆10/22/2010 02:52:36]有梗的話一定會繼續更新的啊...XDDDD
自從臉書變成主流以後,現在很多部落格都呈現荒廢的狀態。
不過我覺得臉書的好處就是討論一些小話題比較方便而且快速,隱私權部分可以設定僅自己朋友可以看到而已,brucep大可以考慮試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