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visvim abarth moc folk

『於2010/08入手』



會想要買這一雙是因為之前一直以來以hockney folk為便鞋,在多次長期着用下,難免的磨損大了些,為了延長好鞋使用壽命的考量,於是起了另外找一雙便鞋的想法。



要找便鞋的目標是以同款鞋底、但不同款式或是材質為主。




後來搜尋了一陣便找到了這雙abarth moc folk,在各方面都符合我的需求,而且價位來說也相對較皮革材質的便宜,於是決定要入手這雙。
當初要買的時候對尺寸很猶豫,因為大家都說這雙很窄,尺寸要穿大半號到一號。
考慮了許久還是決定選原尺寸,拿到鞋以後試了一陣子,長度剛剛好,足弓支撐位置也對,而且的確穿久以後會鬆一點,當初挑大半號的話可能穿久了真的會變成拖鞋。


另外原尺寸的楦頭真的很窄,不穿襪子剛好貼腳,還好鞋的內裡全部是皮革包覆,相當舒服,穿襪子以後應該沒有辦法穿下吧?


也因為這雙鞋,讓我愛上了裸足的感覺,足足三個月都不穿襪子出門,享受到folk帶來的舒適感~

再來是這款鞋底很柔軟,前一雙hockney folk的貼地與柔軟讓我非常喜愛,不過這雙鞋的鞋墊採用可拆式軟木墊,相對的比較厚一點,貼地與柔軟的優點就這樣折衝掉了,實在是相當可惜的地方。


總結是一雙中規中矩的鞋,不過如果是玻璃腳的話建議不要嘗試,因為磨合期會相當痛苦.....


2 則留言:

Kaihung Wang 提到...

真是久違的更新啊~

ω【I】°m 提到...

威利大~~你之前是不是有換這雙後底板,請問是在台北哪裡,換完底使用上覺得技術如何?有推薦嗎?
[版主回覆09/15/2011 01:28:29]我是換Hockney folk,在台北忠孝sogo的美壽多換的,我覺得他們的技術不錯,也滿推薦的喔。
詳細請參考下面連結這篇的圖文心得吧.....
http://tw.myblog.yahoo.com/yang-wenli/article?mid=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