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BAPE PIRATE STORE Tee

這次相機抓起來就拍,結果色調也不對,曝光也不足,Yahoo修圖工具也超難用的,傷了各位的眼先在這邊說聲不好意思啦~
------


本週末在台灣日系街牌的注目消息大概就是BAPE & TCS(CLS)期間限定outlet開幕吧?

自己今天當然不能免俗的湊了熱鬧,本著早睡早起的目標,先寫一點,其他買物部分的改天再寫。

自己已經很久沒有逛BAPE STORE了,今天為了看看有沒有啥BAPE KIDS的東西,晚上特別走一趟。


本來晚上約8點的時候過去,不過還有人在排隊,於是先去吃完晚飯才又過去,大約8點40左右的時候已經沒有人排隊了,據了解原本好像是營業到8點還是8點半的樣子,在門口詢問了一下,店員還是讓我們進去了,還好沒有白跑一趟

很遺憾的是除了PIRATE STORE Tee以外什麼KIDS的東西都沒有,所以只有買了全家福,本來一恍神差點要買NFS時鐘,還好後來老婆即時提醒,才想起家裡根本不缺時鐘,真是好險~

在這邊就分享一下PIRATE STORE Tee吧。

本日海盜店買物


KIDS有三種圖案,不過我跟老婆只喜歡這種圖案。


全家福尺寸,領標的分別應該男生是黑標、女生是紅標、小孩是黃標吧?




袖口咬標的部份,改成海盜頭,背面不像往常是猿人頭背面,而是黑色猿人頭。



產地是大陸製,一樣有金蔥標,Tee版型的部分記得之前就有格友有詳述過了,所以這裡就不再細述。



以上。

CLS outlet就在隔壁,門也完全不透明,外面只有一個小小的牌子,上面寫著「日本時尚品牌outlet」,不要懷疑,開門進去就對了。

不過今天進去的時候人真是超多,而且地方有點小,東西有點多有點混亂,只有WTAPS的卯釘皮衣(打完折3萬多)跟皮手套比較快吸引到我的目光,冬季重量級單品似乎很多的樣子,其他東西並沒有多看,只幫別人問了一下NBHD潑漆的折扣(3.5折,約7~8千台幣),還有跟店員聊一下天,就走了。

明天還要上班~要趕快來去睡覺...

7 則留言:

傑 提到...

WTAPS的卯釘皮衣(打完折3萬多)????天啊 請問尺寸都有嗎?
[版主回覆11/23/2009 11:02:22]不曉得你的天啊是指這個皮衣貴到不可思議還是覺得這個價錢超划算的?
尺寸我沒問喔,請電洽CLS吧~

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

好個全家服裝啊~~~~~~~讚!!!
海盜店上禮拜5到現在...我都還沒去過..
看來明天該出動一下了...準備跟KIRO大一起湊金額..
[版主回覆11/23/2009 23:30:38]哈哈,本來我沒有要買的,是後來我老婆要買兒子跟她自己的,我學人精上身也一起買啦。

BAPE真的是隨便買都可以湊到5折,不過海盜商品不算在內,葉董請節制點啊~。


傑 提到...

當然是超划算
我都想電洽CLS
可惜我是香港的朋友
要買都要依賴台灣的朋友
[版主回覆11/24/2009 11:54:07]哈哈,那趕快聯絡一下台灣的朋友幫你搞定吧,藍色跟藍綠色那時候都還在架上喔。

幻滅~* 提到...

請問威力大  Clarks的 Desert Trek, Wallabee Boot, Desert Boot哪一種鞋型較好搭配 以及你比較推薦哪雙           小弟的褲子都是偏合身的

[版主回覆11/27/2009 10:36:53]其實三雙都不錯搭,看你的合身是屬於哪種風格,我粗略的用我的觀點來分類一下:
Desert Trek偏向Outdoor
Wallabee偏向Casual
Desert Boot偏向Business

Desert Trek我以前買的時候後腳跟有車縫線,一整天走下來後腳跟會被磨到受傷流血,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改變製作方式,如果沒有的話我就不太推薦這一雙。

Wallabee的鞋底比較窄一點,相對穩定性就沒那麼高,如果遇到登山或是路不平的地方有拐到的可能,不過如果只是壓馬路的話還ok。

Desert Boot在鞋統的部份高度沿著腳跟往上,這讓腳跟上的後小腿部分在腳背伸直的時候會有壓迫感,如果選軟一點的皮革材質應該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

皮革種類的選擇比較建議選軟一點的麂皮,第一不用馴鞋,長途旅行會比較舒適、第二不用上油保養,用刷子刷一刷就好了。

以上是我一些穿著的心得分享,但實際上你的風格比較偏向哪一方面,還有你比較喜歡哪一種鞋型,就請自己衡量囉。

小紅豆 提到...

請問一下 特賣的時間到多久     想去撿個便宜    謝謝喔
[版主回覆11/28/2009 23:17:19]聽說最少三個月,不過只是聽說啦...

seal 提到...

威利大, 我是Kiro的朋友..XD
海盜店現在有不少小朋友的衣物, 包含滑雪外套都有, T大概五六款, 也有單寧褲, 不過小朋友的東西補貨狀態慢很多. 大人的衣物跟配件大概每天會多個10種左右, 昨天出現領帶, 今天腰包, 還有幾件新的外套跟一些之前放在2樓特賣的配件.
只是這樣陸續補貨的方式, 真的買東西要謹慎...
[版主回覆12/01/2009 16:24:39]謝謝seal大的資訊!
我主要想買kids的鞋跟PK,不過上次去不是不喜歡就是沒尺寸,這幾天會再找機會去看看的,謝謝!

小胖 提到...

請問威利大  BAPE outlet 如果打電話過去問 可以問他們今天有補甚麼貨嗎  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 不然真的好遠阿
[版主回覆12/05/2009 00:51:05]好問題耶!好像沒有人有海盜店的電話喔?
如果我這週日有去的話再去問問看有沒有電話,
只是陳列商品跨這麼多季,不知道店員到時候會不會雞同鴨講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