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TCS特賣活動 and SOPHNET shirt

週日傍晚終於排到一些空檔前往東區,當然是先到最近話題十分火熱的仁愛圓環報到。

本次主要目的是TCS(CLS),於是本來想逛完後再過去BAPE看看的,沒想到在TCS就待了一個多小時,後來因為時間因素,所以沒辦法到BAPE。


為什麼會在裡面一個多小時呢?因為人真的很多,老實說我去那麼多次從來沒看過這麼多人在店裡面,試穿也要等,結帳也要等,加上白目的我明知道當天降雨機率80%,卻沒有帶雨傘,所以也在店裡等到雨小了一點才走。

至於特賣裡面的內容,我看了幾次,自己感興趣的單品不多,而且很多都斷碼了,本來想全身而退的我想說走之前看了一下新品區,結果發現上次店員有提到的木村著用UE襯衫跟SOPHNET X-146 damaged denim都在架上,忍不住就開始試穿了,木村著用UE襯衫已經斷碼,加上軟布料我紙片身材撐不起來,於是試穿後完全pass。

接下來是SOPHNET X-146 damaged denim,之前已經我已經注意這單品一陣子,不過一直沒有看到實品的質感,所以也不敢在網拍上買,實際上看到以後可以感覺到用料的實在與用心,不過在製作單寧褲的細節個人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抓皺相當立體,不過刷色對比略弱了點,在褲管部分不是使用布邊,是使用拷克的方式,並不是說拷克的就比布邊差,但是看起來就跟Levi’s現行版的拷克一樣,略嫌鬆散,若是跟diesel的拷克一樣細密的話質感會更好一點,所以在考慮一下後也pass了。

最後,個人覺得比較有趣的是一件前季大受好評,再次製作的袖口螺紋的襯衫,第一眼注意到得時候我覺得相當有趣,於是試穿後就入手。


再來是襯衫的照片:

衣領標,好像用銀線繡上的,在背後跟腋下處都有透氣孔



本次入手深藍色襯衫搭配綠色的螺紋,還有水藍色襯衫配紅色螺紋、黑色襯衫配黃色螺紋、白色襯衫配黑色螺紋


後領是V型剪裁,感覺好像比較挺?


胸口的口袋,裡面還有一個小口袋,雖然不知道能放什麼,不過算是相當有巧思的設計


鈕扣,很像是貝殼鈕扣,不過這個光澤我拍不出來。


日本製


結帳的時候,發現UE跟SOPHNET的台幣定價相當合理,日幣匯率換算大約落在0.37左右,不知道是搖滾心本季佛心來著還是只有這兩個牌子定價是這樣?

買完這件襯衫被老婆虧打折還能買到這麼貴的襯衫,看到螺紋袖口的時候又被念一次...>”<,不過想想算啦,自己穿的開心就好。


4月8號更新著用心得:
這件襯衫的下擺相當的短,要用紮進褲子裡面的穿法是完全不可能的,比較最近買的幾件襯衫,舒適度都很不錯,BEDWIN的版型我覺的修飾效果最好,TAKEO KIKUCHI在鈕扣等小細節很不錯,SOPH.則是在襯衫製作上的創意巧思勝出,各家有不同的特色。
袖口螺紋的部份在身體伸展的時候就可以相當明顯的感受到沒有拘束感,活動上也更方便一些,個人覺得是個很有創意也相當實用的設計,以可以長久著用的單品來說,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我想還是值得嘗試一下。


接下來是閒聊啦,上個月工作真是相當忙碌,每天就跟打仗一樣,相當疲勞,也因為近來感覺身體有些不適,於是安排上禮拜去進行例行性的健康檢查,檢查結果除了尿酸過高之外,又多了肝功能指數過高,心雜音等問題,必須要再安排時間進行進一步的檢查....看來最近要好好保養身體,不然真的是拿生命換錢啊!



5 則留言:

CRC 提到...

沒想到威力大那天也在CLS阿 而且我們還幾乎同時間 我差不多七點左右才離開 不知道有沒有跟你遇到 明明已經是個老頭了 我媽那天還難得陪我去逛 哈哈 進去後店員也是跟我推那件木村UE 強調最後一件 不過有點透明的料子我是連試穿都沒穿就pass了 後來又推UE新上架風衣 不過去的目的是打折品所以也先pass 後來搞了兩件Bedwin的西裝背心 和UE的項鍊 本來還想來個visvim的一號蠟燭 不過被我媽罵 話說回來 Bedwin不管是剪裁和材質都是一等一 我在試穿時馬上想到威力大的p-coat 搖滾心這次的打折真的讓人買的很爽
威力大賺錢歸賺錢身體也要好好顧阿 我也是工作出差忙到快掛 一起加油努力吧
[版主回覆04/08/2009 00:51:07]喔~~~!!!講到一號蠟燭我有印象!
你在結帳台看蠟燭的時候我還在令堂旁邊看目錄啊。
令堂跟你的互動感覺超好的啊,還有我可以說你本人比部落格的照片帥嗎?
這次我也是進去就先看Bedwin的單品,也有看到那兩件西裝背心,但想到我的工作除了跟老闆開會以外,要穿到較正式襯衫的機會非常少,所以考慮了一下還是pass了,Bedwin真的是很值得入手的一個牌子。
謝謝你的關心,最近真的有種忙到快掛的感覺,身體只有一個,真的要好好保養,一起加油吧!

BUTINKUO 提到...

這件襯衫真的好看!!! 保重身體壓....
[版主回覆04/08/2009 21:34:03]謝謝布丁大的關心
我覺得SOPH.真的很低調,有點低調到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貴?這件襯衫純粹是被螺紋袖口吸引,在入手的時候直覺上應該是不錯的單品,不過我可能還要花一段時間才能發覺他的好~

CRC 提到...

哈哈 還真的是差身ㄝ 感覺好妙歐 人就在旁邊但還不知道是你 下次真的要來個大相認了 我好像還記得我老母還把你的目錄搶來看還什麼的 真是拍賽 ㄏㄏ 難得可以跟媽逛街 感覺是真的不賴啦 互動就是阻止我把蠟燭帶回家 過幾天在過去把它領回哈哈。"本人比照片帥"!!! 我只能說威利大真是個大好人 哪天我整個人是落魄到不行 穿個拖鞋就出門了 感覺很像硬要裝年輕的老人 印象中威利大好像是穿Bape皮衣吧是嗎???    Bedwin真的不錯 但是不努力工作的話 以後就只能Edwin了 (好難笑)
[版主回覆04/08/2009 22:03:46]哈哈!沒有啦,我目錄看完剛好令堂接下去看而已~不要發我好人卡>"<...你本人跟照片真的有差,本人比較有氣質(不要誤會~不是說照片裡就沒氣質,是感覺比較像學生啦!)。
我年輕的時候跟長輩逛街感覺還滿彆扭的,長大工作以後才覺得有時間能跟長輩逛街其實真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買東西被打槍也還ok的啦。
我那天的確是穿BAPE的皮衣啊,本來想要穿P-coat的,還好最後沒穿出門,不然遇到下雨我真的會臉綠
不過Edwin還不難笑,說實在還蠻讓人會心一笑的

brucep 提到...

哈哈,這件好看阿,而且這款式跑賣快的,幾乎已經完售了吧
我跟朋友周四前往的時候已經只剩下橘/白羅紋的款了,不過最終他還是入手了 XD
這次特賣會按個人觀點來看是很成功的,除了來買特賣商品的人之外,也有不少人來逛了特賣品
後發現沒有特別喜愛款式,就買了當季的新款,所以這禮拜新上架的單品很多都呈現完售狀態了。
連店員他們自己都不太敢置信的樣子(笑) 到底不景氣在哪阿~
不過這次特賣會個人真的失血超多,應該會安分好一陣子吧 呵呵....................
[版主回覆04/11/2009 12:56:15]哈哈~brucep大要在yahoo開blog了嗎?
這件襯衫這幾次穿的感覺真的不錯,難怪在目錄上會說上一季大受好評,今年再發一次
我是覺得剛好各品牌也開季一陣子了,之前一些注目商品也在差不多最近時間發,再加上特賣會的人氣,所以造成業績大好。
不過不景氣一定是存在的啊,搖滾心一定也是因為庫存迴轉率太低,才會做折扣這麼吸引人的特賣,不然TCS的財務結構一定會出問題
接下來是繳稅季節了,我想每年這時候大家應該都會安份一陣子吧~~(笑)

brucep 提到...

楊威利大,其實我之前還沒弄blog的時候有在blogspot跟yahoo兩者之間考慮,而最後選了blogspot。你覺得兩者哪個比較好用咧,不管是在功能性/速度/介面親和力等等??我是新手阿 什麼都不太懂 XD
另外,搖滾心的定價一直讓我搞不懂阿,我想會成為我心中永遠的謎吧
像是Nexus 7,同樣日幣定價的Tee,就是可以變成3950跟4250兩種價錢,還是同一季的........
UE/SOPH也是,我買的那件牛仔褲定價13800,日幣34650換算下來是乘約0.4 囧
明明同個品牌差不多同時間進的貨匯率卻不同,這點我真的想不透......@@
[版主回覆04/14/2009 23:06:22]我覺得在功能方面來說,Blogger(blogspot)跟yahoo比起來blogger是樂勝。
blogger版面彈性高,文章會自動存檔,tag式文章分類,也有支援JavaScript。
不過yahoo的好處就是模組化,大部分功能都已經內建好,可以省去建構的時間,自己訂閱的部落格有新文章也會寄信通知。
就我自己目前,在yahoo放心得分享的文章,也方便跟同好留言並且討論,在blogger就放比較私人的文章或是文章備份,一點心得給你參考一下。
另外搖滾心的定價一向如此啊!詢問度高或賣相好的就訂比較貴,賣相差一點的就賣便宜一點,從BAPE到TCS都這樣,看久了就習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