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BEDWIN red check cowboy shirts LUDWIG

今天請假,中午帶老婆小孩到仁愛圓環的雙聖吃飯,吃完飯就順路到附近的The Complete Studio跟BAPE store走走,順便跟店員聊聊。


TCS裡杆子上掛的衣服實在很多,實在不知道要從何逛起,想到前兩天RIZ大送的格紋襯衫,於是就先從襯衫開始看起。


在裡面試了幾件襯衫,發現版型跟我不太搭,請店員推薦合身一點的襯衫,店員便介紹了這件BEDWIN的格紋牛仔襯衫,我認得的牌子也沒幾個,這個牌子幾乎沒看過,不過穿起來實在好看,所以在試穿了黑、藍跟紅等顏色之後,最後決定了紅色這件。





結帳的時候,店員給了我一本VISVIM的秋冬目錄,讓在日幣猛漲的時候還鬼遮眼購物的我有比較安慰一點。


再來到BAPE逛一下,格紋單品也是超多,不過除了襯衫是用織出來的,還保有格紋的觸感以外,外套類都是用印刷的方式做出來的聚酯纖維表布,但說實在的聚酯纖維表布質感不是很出色,另外P-coat應該是用羊毛材質,格紋的交織細節都沒了,存在感也沒有太突出。


在二樓看到一條伊勢丹格紋的毛毯,本來考慮要買給兒子用,不過接近9千台幣的售價還是讓我退縮了,因為自己對伊勢丹格紋一向免疫,如果換成是藍迷彩的話應該是毫不考慮的入手吧。



再來進入主題


第一、BEDWIN的襯衫:

正面



背面



第一顆鈕釦,也是唯一一顆"鈕釦"。




其他部分的鈕釦都是珍珠按扣,牛仔襯衫好像大部分都會用這種白色的釦子。



其實我比較喜歡傳統的鈕扣,這種按扣有種用久一點就會金屬疲乏而斷裂或崩掉的感覺。




袖口的按釦,是五角星,還蠻有存在感的。



按扣尺寸也用比較大一點,這種我的品質比較放心一點。




領標,字太小看不太下去,我買的是3號,大概相當於M號吧。




左胸口口袋的小紅標,本來是點綴襯衫的重點,不過被整件紅色淹沒了。




產地是日本,洗標的材質讓我很有興趣下水後會變怎樣,我也不管裡面講什麼,純棉的丟洗衣機就對了。



下擺布標,實際著用的時候會露出來,大概跟猿人咬標有相同功能,太久沒用自己的相機,手振的兇。



自己一向是個吃品牌的人,買物都是找品質有一定人氣肯定的品牌,自己才會去接觸、研究,進而購買。

購入這件襯衫,這次就是很簡單的一個理由,穿起來好看,品牌反而沒有考慮太多,連我自己都感到不解。



再來,入手BEDWIN這件格紋襯衫也讓我自打嘴巴,稍早在開車前往雙聖的沿途中,連續看到幾個穿著格紋襯衫、內搭帽T,跟Levi's木村海報上穿著一樣的人。


才在跟老婆說今年在木村加持後真是格紋大氾濫,最近自己不要再買格紋了,免的自己也變成木村複製人云云,沒想到下午就漏氣,還被老婆虧很久...Orz。






第二、VISVIM的目錄

應該出很久了,大概翻了一下,我想裡面大部分的單品都發了,內容也沒有時間細細閱讀,所以就暫且略過。







第三、RIZ大製作的格紋襯衫:




拿在手上的物品是由認識的人所製作出來的,這種感覺不知如何形容,滿微妙的。

在收到隔日就馬上著用,相當舒適。

版型跟一般的成衣襯衫版型不同,在腰身有收窄、下擺也比較短,較符合亞洲人的體型,穿起來相當合身。


在胸口口袋、左右襟還有袖口都有對格子,整件襯衫沒有看到任何線頭,有相當水準,感受的到製作的用心,RIZ大~謝謝你的禮物啦。





2 則留言:

RIZ 提到...

BEDWIN 大推!!
可是他的版型對我來說
要五號我才能塞進去...
[版主回覆12/21/2008 00:41:35]尺碼是假象,5號才是正常人的尺寸啦,像我這種紙片人才會穿到3號...

阿發 提到...

這件襯衫好看勒~BEDWIN牌子不知道貴不貴勒...
不知可否請問一下TCS的售價是.....
謝謝囉!!
[版主回覆01/10/2009 08:22:34]這件在TCS的售價是7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