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A Bathing Ape Book





上週BAPE STORE發這本書的時候我剛好不在台北,所以沒辦法參與。

買不到書讓我心裡有不小的怨念,直到上次在葉董那裡看到amazon.com那裡有在賣這本書,賣的還超便宜($37.8不含運費),當然沒有想太多,馬上下訂,只是我是個很急性子的人,所以挑了個最快的方式,花了快跟這本書一樣價錢的運費,用UPS寄過來,總共加一下約$74,雖然有點小貴,不過能以極短的時間入手,個人覺得挺划算的。




27號凌晨下單,29號早上就已經在台灣了,可惜UPS當天沒有送件,不然兩天前就可以收到了。



箱子看起來沒有破損,不過有運送時撞擊造成的凹痕,本來以為書應該有撞到,不過打開看看狀況還算完好,還有用個氣泡袋頂著。



書皮是藍色迷彩,雖然沒有綠色迷彩經典,不過也是個人相當喜愛的顏色。



把書皮拿掉後的精裝布質書皮,是迷彩壓紋,社長對這細節的用心我很尬意。



大概check了一下裡面的內容,個人認為令人遺憾的是完全沒有BAPE TAIPEI的照片,香港的照片卻超多,說實在的我很幹!連一面都沒有,大小眼真的差很多。

--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主要的原因除了傳統產業第四季業務依舊繁忙以外,再加上兒子的出生,每天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平常只有利用一些零碎的時間,用iPhone瀏覽一下訂閱的部落格,在不景氣的現在,工作忙也算是一種好事吧?

在這邊還是要推薦一下,這隻手機真是相當方便行動上網的手持裝置,ie跟Opera都還差safari太多,不愛帶laptop走又想要隨時上網的人可以參考這支。



最後附上兒子的近照,硬要跟標題扯上點關係,所以用浴巾包起來拍....

6 則留言:

RIZ 提到...

威利大...我不會在亞馬遜定...能否請妳幫忙呢

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

首先恭喜威利大..喜獲麟兒啊!!我老婆說小孩超可愛的啦!!
但相信以後你的私人時間會變的更少囉!!奶爸的日子已經來臨了..呵呵~~
書的質感不錯吧!!可能明後天我也會收到了...到時再看看是不是也是藍迷彩封面!
說到IPOONE.我這幾天有空檔就要去預購了..到時不懂的地方還要請教你呢??
[版主回覆12/04/2008 00:51:11]謝謝葉董的誇獎~~
小孩剛從坐月子中心回來的時候真的是累翻了,現在比較習慣以後才開始有一點時間坐在電腦前面,我的奶爸之路還有很多要學習哩!哈哈
iPhone我覺得好處就是幾乎不用看說明就知道怎麼用了,相當直覺化...不過我也不敢說很懂,葉董入手以後來互相討論吧~

Kiro 提到...

這本書真的讓人蠻滿足的
恭喜威利大!!也預祝威利大的寶貝兒子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版主回覆12/04/2008 00:59:07]謝謝Kiro大的祝福~

KEN (ケン)® 提到...

$37.8!!!!!!社長的簽名合照果然是洛陽紙貴! .... 
又一個幸福的潮人小孩,
威力大改暱稱"楊董不殺猿人"了嗎???
[版主回覆12/04/2008 01:07:41]應該是說在日圓升值與搖滾心的操作下,什麼都貴了!
Ken大你跟社長的合照花這一點錢絕對是值得的啊!!!我連想照都沒得照~~哈哈

Sean J 提到...

初次來這個blog就見到這篇文章真是太幸運了!
當天因為沒空所以沒去台北Bape Store,
Y拍卻都要NT$3500以上(其實跟搖滾心訂價差不多,有點扯.. .. ..),
感覺很失望。

看到這篇後馬上跑去亞馬遜,
好險還有貨,
而且函運費只要NT$1600左右,
謝謝威利大的分享啊,
之前的落寞一掃而空了!
希望能順利寄達,
(第一次國外購物所以不大會用啊.. .. ..)
也希望封面不是粉紅的.. .. ..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用亞馬遜,
提供這個網站給大家參考:
http://topao.net/amazon/

[版主回覆12/04/2008 01:21:53]我是看完葉董的文章以後才在亞馬遜註冊的,也是算第一次啦
很高興能幫到你!
大家都能買到書就好,皆大歡喜啦~~
 

小柯 提到...

威力大~~~恭喜呀!!!
邁向當奶爸的日子了
小孩真ㄉ超cuteㄉ
 
[版主回覆12/14/2008 00:15:35]哈哈~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