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APE 07-08 A/W COLLECTION ver1.1中文版入手心得



昨天入手中文版mook,仔細看了一下格紋木村版型的羽絨外套,竟然是法蘭絨格紋布做的!



真是讓我驚訝,不過整個質感就UP啦!



昨天看網路新聞說今年是反聖嬰年,會比較冷,



羽絨外套或許今年出動的次數會比較多喔!正好有厚外套需求的可以去check一下。




其他部分大概瀏覽了一遍,本季外套類價格真是驚人,還好並沒有特別想入手的外套。



其他單品部份,喀什米亞針織長T是讓我想馬上check的單品,實在想知道怎麼能夠賣這麼貴。



贈品的部份,鉛筆盒用不到,迷彩鉛筆做工也不太好,筆心沒有對中心線,一支粉紅色迷彩的筆身有缺陷。



不過是贈品~就醬吧。



等今天晚上仔細看看專訪跟其他的部份再來補心得。



3 則留言:

Kiro 提到...

"什米亞針織長T是讓我想馬上check的單品,實在想知道怎麼能夠賣這麼貴"
對呀!!不過布丁大一提,是整件喀什米亞做的,就覺得難怪...
因為一般是羊毛+喀什米亞去mix,當然喀什米亞的比例會比較少一些,整件就真的蠻勁爆的。
可是單價太高了......................我寧可出混的,然後一樣素面,我必買呀!
 
格紋羽絨真的是法蘭絨格紋布~~這也讓我蠻驚訝的~呵呵
不過我已鎖定兩件羽絨外套,一件是要買給我女友的,冬天真花錢XD
[版主回覆11/07/2007 17:43:14]對阿~冬天很花錢。
講到cashmere就想到約兩年前在UNIQLO買的100% cashmere針織衫,印象中是7990円,想起來BAPE的定價真的是...Orz,希望到時候實品真的有過人之處,如果出定價低一點的混紡針織素面長T我也是必買啊。
法蘭絨格紋布製的羽絨外套讓我出乎衣料,如果裡面沒有加一層防刺穿內裡的話,以法蘭絨織布纖維鬆軟的程度我已經可以想到羽絨到處飄的畫面了。
Kiro大在年初不是已經買了黑壓花GORE DRYLOFT的羽絨外套了嗎?
鎖定的是哪兩件咧?
我去年已經買了羽絨外套了,所以今年如果完全照mook發的話我想應該可以省不少下來。

Kiro 提到...

UNIQLO真是好物啊......我女友很愛XD
這樣比起來APE真的貴好多....
我還希望出素色的圍巾....不然我就要買base control的了.....

隊壓,所以黑壓花我不會再買了,除非那件賣掉,但我又很愛...很難選....

我想買給女友黑壓花,目前就是鎖定新版型的,希望她會喜歡囉。因為GORE TEX x BAPE壓花材質,是我心目中BAPE的最高傑作....呵呵∼
我自己是想買尼龍版的,只是跟GORETEX差價沒差多少....又對黑壓花還是很心動XDDDDD


你不會想買黑壓花嗎?當作是被我騙買看看XD......保證你讚不絕口啊∼可以穿很久的東西喔:)

[版主回覆11/07/2007 23:18:44]黑壓花真的不錯,低調又好搭配,我有一件04年黑壓花MK-65,真的是很讚啊。
你說的是P.24 10)跟P.25 10)這兩件嗎?
標價x0.37換算下來,到時候台北店的差價應該有5千左右。
不過如果預算夠的話建議你買情侶裝直上黑壓花GORE-TEX,一起穿出門實在閃到不行啊!
這一件到時候應該會賣的很好吧?畢竟黑壓花加GORE-TEX還在兩萬以下的價格真的很吸引人。
APE有出過素色圍巾嗎?去年我記得是出color camo的圍巾,今年如果有出的話不知道會不會是格紋或是1st camo的?
不過我覺得素色的圍巾比較好搭...

Kiro 提到...

呵呵應該就是你說的這兩件(目錄不在手邊無法查)
對呀,我也覺得是會賣很快的外套....我只希望女生賣慢一點,我自己比較還好(因為有),是想買給女友。
尼龍那款我昨天在看又有點龜了,畢竟買全黑的跟一般市面的好像喔XD,會再好好檢討一下~
我昨天發覺有一款還蠻不賴的,就是有一款是拼接的,只有胸口及手的部份是用壓花,其他都是素色,有連帽,然後一樣GORE TEX,真不知是只有薄薄一層還是有羽毛,有羽毛的話,全黑款很吸引人....(男生那邊是卡其+綠的配色,女生那邊登的是全黑的)
素色圍巾我印象沒看過,但這一季女生有出大批肩圍巾(台北店二樓看到),全素,一個小流星LOGO,好喜愛.....為何不出男生的啊!!!!!!!!
[版主回覆11/10/2007 00:36:01]你說的那件我有看到,看來比較薄,不太像羽絨外套。
而且價格比較貴一點,不知道背後拼接的部份是怎樣的配置?
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黑壓花的元素是第一優先考慮的,尼龍那件如果沒有咬標跟拉鍊布條的話真的就完全沒有特色了。
那個圍巾我也有注意,不過看到有流蘇以後我就Orz....BAPE來點男性化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