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11/24 BAPE STORE



今天在上班,本來計畫中是沒有排定要去BAPE的。



不過知道今天發color camo抱枕還有格紋連帽外套,再加上熊大說今天發皮衣(超快的,日本星期四才發,台北店星期六就發了。),還是決定衝去看看。



終於在晚上8點前到了BAPE STORE,格紋連帽外套跟皮衣還在,格紋連帽外套剩黑色M號,皮衣還剩黑色與咖啡色M與L號,當然黑色與咖啡色抱枕也都還在啦。




皮衣真的是很讚,真的沒想到我竟然還看的到,店員說因為知道的人不多。~雖然已經有皮衣了,但還是忍不住摸了幾下,皮質的感覺起來比自己入手的還要較硬一點,如果有興趣的明天早上請趕快去check喔。



再來試穿了格紋連帽外套,衣長的數據當初看起來滿短的,不過試穿起來還不會短到太突兀,而且衣寬真的還滿寬的,我裡面只有穿保暖衫,感覺外套與身體間還有些空空的,如果想入手的話建議原尺寸就好囉,不過是最後一件了,當然如果有興趣的也是明天早上請趕快去check喔。



還有看到Ape Basic Camo(隱形!?)圍巾,不過是單面的,而且印了不小的經典LOGO....,所以只有看一下而已,如果是雙面迷彩,沒有任何印刷的話,我應該也會來一條吧?



最後,今天入手咖啡色color camo抱枕。



出門穿著好看又有質感的單品,自己看了心情會變好。



對我來說在家裡也是,好看又有質感的床組也會讓自己在家裡心情愉悅,所以買了一個迷彩抱枕點綴一下我的床囉。(如果以後BAPE出了好看的床組,我預算夠的話說不定也會買,不過應該會貴翻。)







觸感實在,而且是暖色系,看了就很舒服。







有金色的金屬拉鍊,質感加分,如果是普通塑膠拉鍊的話我可能就不會買啦。







內芯是聚酯纖維的,外面是純棉的,都是日本製的。





我很喜歡APE棉質單品的觸感,我覺得相當實在又舒服,去年發抱枕的時候猶豫了一陣子,沒有入手。(去年據說也發不到10個)



今年新增了看起來相當溫暖的又不會太亮的咖啡色迷彩,所以這次沒有考慮太多就入手了。



現在看到在床上的迷彩抱枕心裡還滿開心的。



台北店售價3850,有興趣的話可以去check一下喔!







6 則留言:

KEN (ケン) 提到...

 威利大沒有試著皮衣?  怕一穿就不想脫下來嗎
那圍巾實在是不行,
不僅是單面的,
而且還是採用與帽夾一樣棉質布料,
感覺好似剩餘布料回收再利用.....開玩笑的,
害我還期待了一陣子說
[版主回覆11/25/2007 01:03:36]哈哈~對啊,怕穿了就不想脫哩,所以我不敢說要試穿。
圍巾的話我也有點失望,不知道今年會不會出羊毛混紡壓克力纖維的或是其他材質的?
一起期待一下吧

Kiro 提到...

呵呵今日我跟朋友也有去,下午。
抱枕我倒是沒看到..........XD我好常漏看東西XD....看你介紹我也想買了,一樣咖啡
(我也很喜歡在能力範圍下買有質感有設計好用的居家用品)

皮衣是很讚,但是看到實品,我不禁覺得:羽絨外套好像還是要尼龍才對?
所以還是預計原計劃∼入手尼龍版的∼
皮衣還是一樣等在出的MA-1板型。相當希望明年也是全素款....有誇張的背後圖我絕對不要XD

圍巾真的很不值得買....................


[版主回覆11/25/2007 01:41:57]剛剛在官網看TOP NEWS的部份,好像明天日本會發1st camo抱枕(看不懂一堆問號~純看圖說故事),不過看起來還是color camo比較有舒適溫暖的感覺。
kiro大決定要入手尼龍版啦?就等kiro大的入手羽絨外套後的心得分享囉,皮衣還是素一點好比較實穿,你這樣一講讓我想到去年發的一件外套,忘記是MA-1還是A-2了,後面的圖案跟今年的緞面(橫須賀!?)刺繡外套一樣,可能有人覺得很酷,我是覺得蠻囧rz.....。
看來這次的圍巾大家都覺得不太妙。

Kiro 提到...

喔喔...這樣的話ABC也很吸引我,明天看看官網圖好了,我其實一直都很喜歡1st的綠迷彩∼

呵呵我說背後大圖就是那件XD.........怒吼的猿..........囧
這種高單價外套我都會想選素面的,可以無慮穿著,而且以黑及NAVY為主∼

對壓,我應該確定會入手尼龍黑色的了∼今天朋友穿NBHD04太空衣黑色,我覺得蠻好的,ape的黑色尼龍應該也是那種質料感,所以比較放心了。
可以想像實品應該會如我心中預期的。希望啦XD

圍巾好希望出女生那種素面的,然後小LOGO,流蘇我能接受XD


[版主回覆11/25/2007 02:07:19]今年綠迷彩與黃迷彩好像都是青山限定,一般店鋪只發黑色與卡其色哩,今天去樓上APEE還有看到你說的流星素面圍巾喔,在靠近KIDS那一區的玻璃桌下面,印象中還有三色的樣子。

Kiro 提到...

ps.怎辦,我一直覺得灰小魚很不賴....ORZ
[版主回覆11/25/2007 02:12:53]灰小魚我覺得配色跟那黃眼珠都滿不錯的,但是背後的字應該是個很微妙(!?)的關鍵喔,我沒有心動就是因為那一排字對我來說太突然了....

BUTINKUO 提到...

..抱枕讚!!但是我女友喜歡sta的那個..等待中...
[版主回覆11/25/2007 21:41:55]布丁大可以一人一個啊~

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

威利大大!!!我在不收手...我會被我家女王砍死....今天可是冒著生命危險給他敗下去的....
先斬後奏!!!呵呵~~~~其實還有幾項單品啦...不過到時候再看看囉....
抱枕抱起來質感不錯...本來也想敗下去...但是我家女王比較喜歡STA的...所以忍住囉
[版主回覆11/27/2007 21:13:42]呵呵呵!葉董先買個LV給你家女王當聖誕禮物,她應該就不會想砍你了吧~
布丁大也說要等sta抱枕,看起來sta抱枕人氣比較高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