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1/10 BAPE STORE

上週買了PHARRELL WILLIAMS著用棉質保暖衫後,覺得穿起來相當保暖,像昨天的台北的氣溫加一件parka剛剛好可以應付一整天的外出行程,還滿實穿的,於是想要再入手一件保暖衫。



今天早上看到官網在這兩週連續發了1st camo與color camo兩種保暖衫後,覺得比較喜歡1st camo,於是決定下午到BAPE去看看。




還沒進去前就注意到在櫥窗邊的MANHUNT,店員說只剩下咖啡色10號。



今天還有發1st camo連帽羽绒外套,看來還蠻不錯的。



回家後才發現是本期mook裡NIGO專訪中著用的同款異色連帽羽绒外套。









今天順利的入手1st camo棉質保暖衫與黑水鑽sta針織毛帽。













實際看起來是淺灰色,下禮拜台北店發的color camo款看起來應該偏深灰色,還有茶色,不過我習慣只買黑白灰色,所以茶色沒有考慮。







實際著用心得,穿起來觸感比起素色較為硬挺,應該是因為布料做了染色處裡的關係,據店員長期著用心得說過一陣子就會變軟,比較舒適。



本來以為不容易與其他單品搭配,後來發現單穿或是搭配單色parka(店員當天的搭配就是這樣)與外套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尺寸還滿齊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去check一下喔。



黑水鑽sta針織毛帽







黑猿人咬標?但是我看官網這件單品是在BAPE這邊,現在有點不知道是怎麼分別的?







黑水鑽很閃亮,本來以為黑色效果會比較差一點,但是實際看起來還是很閃亮。







跟之前買的針織毛帽比起來,雖然材質標示是一樣的,但這一頂感覺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密,比較透光,不過我比較喜歡薄一點的,之前毛帽戴沒多久就覺得有點悶,所以都不常戴,這頂應該可以戴久一點吧?



店員說以各色來說黑色進貨量這次比較多,剛好很幸運,買到了最後一頂。



再來是延續上一篇對本期mook贈品品質的部份的心得,也是一點小小的抱怨。





這是這期mook送的贈品,鉛筆













這是今天在adidas拿到的贈品,也是鉛筆。(還有胸章)



















在比較過後可以發現在筆心的部份ape的沒有落在中間,而且筆身不是整齊的六角形,在筆身接縫的部份也有缺口,相較起來adidas的品質比較好,筆心落在正中間,感覺品質好很多。



雖然只是贈品,但是ape可不可以請你用心一點啊~!!!







23 則留言:

歐A 提到...

那件是保暖衫喔??真的好搭配嗎??我有想買過...但還在考慮說!!價錢多少阿??謝嚕
[版主回覆11/11/2007 20:48:00]這整件都是羅紋材質(是這樣稱呼嗎?),所以讓衣服與身體間暖空氣可以鎖住達到保暖的功能喔,其他部分就像kiro大說的一樣。
搭配單色的外套或是帽夾有不錯的效果,不過與單色的保暖衫相比起來,這一件的深淺對比的關係會更需要注意一點,我的外套大部分都是黑色或深色的,所以搭配起來平衡感還不錯,如果外套都是淺色或亮色為主的話就建議等下週台北店發color camo的黑灰色款會比較容易搭配喔。
這一件台北店售價3850,歐A大如果對搭配部分擔心的話下週可以穿你常穿顏色的外套去台北店check一下。
 

Kiro 提到...

我對於素色的沒買到現在還是蠻介意的(笑)。
這個保暖材質真的比一般長T的保暖度還要好(厚長T不能比,當然厚長T勝利~)
因為那個螺紋設計可以把體溫鎖住(就是不讓衣服與身體間的暖空氣跑出去),所以保暖~
唉,網拍素色找了一星期只有一款灰色L,灰色真不知要不要買.......配不好單穿的話會很像阿公
內迷彩+外素,內素+外花,超棒的搭配!!!
PS.威利兄素的款台北店買多少?網拍賣破3500我實在覺得好貴..
[版主回覆11/11/2007 21:18:50]我覺得灰色休閒感相當重,單穿一不小心的話真的滿像阿公的....Orz
買這件1st camo保暖衫之前特別翻了這兩期mook的搭配示範,配上同色系的窄褲做的搭配感覺還滿怪的,真不曉得為什麼要這樣搭。
台北店店員穿黑色color camo短袖保暖衫搭配黑色超人公仔連帽夾克,平衡感還滿不錯,kiro大下週去看試GORE TEX黑壓花羽絨外套的時候也可以順便check一下喔。
我買素色款是3250,如果只差250的話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Kiro 提到...

另外連帽夾都是這樣,就是整件有印刷圖案的。
剛買來穿會硬硬的,應該就是顏料的關係。
但久了或洗過幾次就正常了~只是花色會有些微的USED感~
[版主回覆11/11/2007 21:37:10]剛開始在試穿的時候一度以為是比較薄,後來店員發現我臉色有異,就告訴我這種跟單色款比起來一開始會比較硬一點,穿久一點觸感就會跟單色款一樣了。
洗過後花色會有一點USED感,整件配色看起來會比較順,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穿新T的時候色彩太鮮豔我還會有點彆扭

熊博士 提到...

下午過去看,今天發日本昨天出的六色Road sta跟冠軍刺繡牛仔丹寧褲.BAPE Taipei應該是測試價錢往上調的水溫失敗,被老虎賣不完嚇到了(棕色L還在架上),新的帽夾日幣定價20790的台幣回到7550(前陣子基本帽夾是7950起跳)冠軍刺繡褲子原色日幣定價21840台幣定7950,水洗日幣定價29190台幣定10500.比起來目前牛仔褲原色日幣定價17640台幣定6950,到底是不是他們也擔心這件的高單價與買氣不大好呢
[版主回覆11/12/2007 10:21:44]看來市場反映對搖滾心的訂價策略真的起了作用。
那天在結帳的時候還有聽到某位顧客在跟店員問漲價的事。
雖然我覺得這次三代虎滯銷是因為這次發的量太多,外加沒有NIGO或Kanye West加持占比較大的關係。
畢竟當天法蘭絨格紋外套就算漲價還是完售....(現在想到還是Orz)
不過也不知道這樣的合理定價能夠維持多久,售貨速度加快以後搖滾心應該會再找時間再調一次水溫吧?

BUTINKUO 提到...

螺紋網眼單品真的要大推一下..好穿又保暖..冬天內搭的好夥伴..近兩年的冬天幾乎
都會入手個一兩件阿..威力大說得那件color camo配色實在不賴..前兩天本來想再入手的..
但是之前素色已經買了..加上日本冬天的室內暖氣都很強..我還是習慣厚外套加tee的組合..
[胖子怕熱..]所以這種比較秋天的單品就忍住了..但是..還是大力推一下..!!!
[版主回覆11/12/2007 21:12:57]布丁大,在日本除了在北海道那裡,其他有冷暖空調的地方用棉T內搭做標準的洋蔥式穿法應該就足夠了吧?
台灣只有冷氣,夏天開冷氣,冬天就開送風,室內都沒暖氣的,這種單品比較適合台灣氣候啦!
本周末台北店要出的color camo真不錯,但我已經連續入手兩件了,所以下週只能收手啦!
 

Kiro 提到...

呵呵對呀,我也覺得螺紋長袖比較適合台灣的天氣。
最棒的狀態是外穿黑壓花GORE TEX羽絨,內穿T,不過台灣如同威利大所說室內大多沒有暖氣,所以穿短T又略嫌單薄。
就像連帽背心比較適合日本的天氣~台灣真的是很難穿到呀。
我也蠻推雙面穿長T,保暖又等於有兩件~(我自己目前是一件紫狼螺紋,一件藍狼雙面,都穿兩年了,05年的款)
(但只限於長T,雙面短T買了根本很難穿到,熱死人了....)
普通的長T我都沒買,寧可多花點買螺紋及雙面。(七分袖或棒球袖也OK,普通長T真的太普通了...穿短T就好)
聊了這麼多,我覺得有個產品蠻可怕的,就是滾邊T,媽的那領口的強度也太弱啦!!!(長短都一樣)
兩年前買了一次就不敢再買......不知有無改善?
另外厚T(無連帽),我自己本身沒買過,但觀查拍賣的二手品,幾乎領口都變的超大....還有聽歐A講過下擺很容易就鬆掉,這也是我一直目前不太敢買的單品。
[版主回覆11/13/2007 23:06:11]連帽背心在台灣四季真是完全無用武之地啊!應該只能在冷氣房穿好看吧?
雙面長T我沒有買過,以前傻傻的,買雙面短T,結果熱到昏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kiro大,APE的雙面T在洗幾次後,在穿著的時候會不會有怪異的垂墜感或是背面顏色翻到正面的情形哩?
滾邊T看來是地雷單品!以後我會避免掉的。
普通長T我也還沒有試過,今年的長T都沒有看到喜歡的,但是有機會我還是會試一下。
厚綿T的話我剛好有一件水鑽棉T,目前只洗了一次,看來還沒有異樣,本來預計還要再入手一件,不過kiro大這麼一提,購入計畫先暫緩囉,那件我多洗幾次以後我再來報告心得好了。
對了!GORE TEX黑壓花羽絨外套kiro大決定要衝了嗎?APE只剩一個半月就要把mook的單品全部出光,購物預算完全破表,真是讓我大失血啊!

BUTINKUO 提到...

滾邊tee確實是地雷單品..真的滿難接受的糟...話說回來..
看了威利大的推薦..又跑去買了件螺紋的黑狼長tee..互相勸敗阿...
[版主回覆11/14/2007 14:54:59]黑狼螺紋真的好啊!就像kiro大講的一樣,寧願出多一點錢買有特色一些的單品。
布丁大一直以來勸敗了大家不少東西,看到布丁大被勸敗到,感覺還真是愉快哩~
這個月預算破表太多了,接下來兩個禮拜都不敢去BAPE STORE了啊~

Kiro 提到...

布丁大被勸敗......XD

我也買過短的雙面,一面是綠狼一面橘色,穿了兩次馬上賣掉.........熱爆。

長的是藍狼X灰色,使用兩年,目前狀態良好,也沒有過度鬆掉(當然不比新品囉)及被吃色的問題,不過我都是用手洗就是。

黑壓花我自己放棄了,畢竟這個月已把預算用完,當然要破表也是可以.......ORZ....只是希望自己有原則XD(也因為有一件連帽款的了,我照定價來判斷應該厚度一模一樣,而且我又只想買黑的,這樣買太浪費啦...)

不過我想買給我女友,只是她看了圖說她不想要,叫我把錢留下來自己買(真感人XDDDD)

也許是她這一年來不常穿APE了。(前幾天還要我幫她把她自己的藍狼帽夾及橘鯊魚賣掉...被我挽留XD)


我確定應該會買普通尼龍版的羽絨外套,雖然跟自己計畫不太一樣(我是想買木村板型,然後普通尼龍全黑,看來今年是不會出了,不過今年的版型我個人還蠻愛的,還在檢討中,有問G大大概出的日期........很讓我心動,也許明天就跟G大定了XD)。

這一年來買ape會很仔細的想過,不然現在要脫手....虧錢賣還不一定賣的掉~

[版主回覆11/14/2007 15:17:04]ape現在除非是明星著用單品,不然幾乎都炒不起來,這也是好現象,至少可以在BAPE STORE試穿過,仔細考慮再買,讓真正喜歡的人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單品囉。
你女友真是貼心,還替你省錢讓你自己買,我跟我老婆很愛穿一樣的款式,所以我每次去BAPE STORE都要有心理準備花兩倍的錢...
我看雙面穿的羽絨外套,黑色的那一面都有金屬光澤,不知道kiro大想買的那款是不是也有金屬光澤的那種?如過有的話其實也不錯,金屬感羽绒外套在日本常看到,但在台灣幾乎是沒有男性穿過(不知道今年會不會變多?),穿出去也有一定的注目度。
話說現在跟G大買還比台北店快又便宜一點呢!真的要推一下~

Kiro 提到...

我們有心電感應嗎......XD
你說的那件我也在CHECK,而且也是想到它素色那面是亮面的~
我看07羽絨外套尼龍版的應該不同材質,應該只是普通的尼龍。
(不過APE以前發過這種"漆皮"感的木村版形羽絨外套)
真的蠻可惜的,如果我想買的那件是漆皮會更棒。
 
真糟,兩邊要好好考慮一下...XD

Kiro 提到...

我們有心電感應嗎......XD
你說的那件我也在CHECK,而且也是想到它素色那面是亮面的~
我看07羽絨外套尼龍版的應該不同材質,應該只是普通的尼龍。
(不過APE以前發過這種"漆皮"感的木村版形羽絨外套)
真的蠻可惜的,如果我想買的那件是漆皮會更棒。
 
真糟,兩邊要好好考慮一下...XD
 
 
 
[版主回覆11/16/2007 02:02:17]雙面穿羽绒外套滿吸引人的,不過晚上回來看定價發現跟尼龍版羽绒外套差了一件帽夾的價錢,看來kiro大要好好的考慮一番啦。

Kiro 提到...

剛剛看到UP有進到07羽絨外套黑壓花,但是是WIND STOPPER版本,防水性比較差。
不過其實也沒人捨得穿去淋雨XD...都是GORE公司出品~~
 
[版主回覆11/16/2007 23:44:10]嘖嘖嘖~~怎麼跟mook上寫的不一樣?這不是GORE TEX!這不是GORE TEX!
GORE TEX通常使用在最外層的單層外套,防水性最高。
GORE DRYLOFT,DRYLOFT主要使用在羽绒製品上,可以增強透氣性,避免羽绒被溼氣纏結,且又兼顧撥水度,防水性次之。
但是改成WINDSTOPPER我是完全無法理解?WINDSTOPPER這薄膜技術通常是用在刷毛衣上,防風透氣,但連撥水度都稱不上。
羽绒外套應該防撥水的需求重於擋風吧?而且普通的羽绒外套就可以擋風哩?
怎麼有一種low掉的感覺~搞不懂BAPE在想什麼哩~

歐A 提到...

APE的雙面T在洗幾次後,在穿著的時候會不會有怪異的垂墜感或是背面顏色翻到正面的情形哩?
沒錯....是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背面的顏色會翻到正面來...所以會變的很怪!!!要下手前需要考慮一下
囉!!!
[版主回覆11/17/2007 09:14:30]看起來雙面T都會有這種情形發生哩,謝謝歐A大的心得分享。
 

Kiro 提到...

是壓...

不過可喜的是網友回報,這款台北店發了,售價18800,可能記取不合理漲價的教訓了.....

[版主回覆11/17/2007 09:41:08]喔!!!這樣換算起來由原來的x0.37--->x0.36左右,這樣的售價讓人感覺比較好一點,搖滾心要繼續keep下去啊~
這件提早發啊?之前看布丁大的文章說這款數量發比較少,今天還在上班中,明天去應該看不到這件了吧?不知道這款黑壓花實體質感如何?
UP的照片上羽絨填充看起屬於比較薄的,領口還有刷毛,雖然刷毛滿舒服的,但是通常過一到兩年質感就變了(我指化學纖維製的刷毛,羊毛製的應該不會),對我來說刷毛材質是個消耗品啊。

Kiro 提到...

我下午五點多去看~黑的還有,但是不知是我心理做用嗎XD....覺得有點糟糟的(台語),而且羽絨量很少,不過我不會對它的保暖度有質疑就是~
(但是竟然還有,我是蠻意外的,還是大家都感覺的出來WIND STOPPER比較沒那麼好?)
倒是我被掛在旁邊的純正GORE TEX卡其壓花滑雪外套狠狠的驚嚇到!!!!

真的太漂亮的東西了.......質感100分.................................除了最高,我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就是寬大買的那件黑狼迷彩滑雪外套的GORE TEX版本)
 
我第一次被APE商品本身的質感"狠狠嚇到",以往只會覺得嗯~~~一分錢是一分貨。

店員一直慫恿我穿,按~~~~~~~~~穿了還得了,穿了我一定就買啦.....
 
PS.不過不便宜,22500,但我這個月如果沒買曼哈頓及那兩隻G-SHOCK,我買定了...
因為現在都有在預算控制,好險我定力很強......
PS2.我知道你跟我一樣比較偏好買低調產品,今天有看到一款全素,掛黑標,胸口一個小銀色猿頭的帽夾,蠻不賴的。
[版主回覆11/17/2007 21:34:34]如果照kiro大這樣的形容,這款黑壓花製作設定應該就是GORE鼓吹的三層穿法的第二層了,那這樣使用WINDSTOPPER素材也就不意外哩。(第一層:貼身排汗衣或防寒衣、第二層:合身刷毛衣或羽绒外套、第三層:防風防水外套,也就是GORE TEX滑雪外套!?)
照這樣推算,kiro大想買的素色款羽绒外套應該也是這種設定...穿起來的感覺應該跟當初所想的感覺會不太一樣,建議kiro大到時候還是到台北店親自check一下會比較保險。
沒想到你對GORE TEX卡其壓花有這麼高的評價,這個月我已經花到可以買一台VAIO SZ58了,我還想要留一些預算給12月......Orz,但是明天又很想去感受一下卡其壓花的魅力,真的要定力夠才能進去BAPE啦!
22500的定價很合理,而且還是黑標GORE TEX啊!!!!!!(迴音中~~)
哈哈!低調單品最耐的住時間的考驗啊!(尤其當年紀越大...)那款全素銀色猿人頭的我在網站上有注意到,可惜帽子內裡不是同色的,而且口袋設計我不太尬意~謝謝你的通知囉!
 

Kiro 提到...

忘了說,我也有在女生看到那件滑雪外套的GORE TEX黑壓花版,但是,完全比不上卡其壓花....
我只希望明年會再出..........這件已列入必買的外套..........不出的話要追應該很難追
[版主回覆11/17/2007 21:49:49]看來今年APEE偏向黑標化了!?
我看mook中不單單是WINDSTOPPER羽绒外套與GORE TEX滑雪外套有發,還有皮衣外套...,要是我老婆看上眼,我就要大失血了.....
明年應該還會有很多外套做壓花款吧,看起來應該會出啦,說不定細節會改的更好一點,只是卡其壓花今年好像是第一次。

Kiro 提到...

真的要看一下,真的最高啊.......ORZ.......摸起來真的超爽的,而且內裡的通風格布品質好棒....
雖然沒撲羽毛,但台灣絕對足夠了。
連我女友嫌APE很貴的人都覺得好好看了...XD
(但是她今天差點買電鏽草寫字體褲)
不過店員今天跟我說架上是最後一件了(我看版型應該是M或S,因為這款滑雪外套的版子偏大),希望你明天可以看到,也可以買下.......XDDDDDD
(相信我,相當難忍.......我真的很想買XD)
PS.其實22500還OK,原價好像是六萬多日幣。
[版主回覆11/17/2007 23:17:24]剛剛又看了一次寬大的黑狼滑雪外套介紹。
哎呀~!敗家惡魔快點讓M size卡其壓花在我明天到BAPE前就消失在架上吧。
不然12月的預算在11月中旬都消失了,我再來的一個半月會很難過。
 

Kiro 提到...

我剛剛去問G大了.......那件GORE TEX還拿的到嗎....
媽的我尼龍版羽絨外套完全不想買了......心中念的想的全都是卡其壓花
囧RZ
[版主回覆11/17/2007 23:21:26]哈哈~看來kiro大的敗家惡魔出現了。
明天一大早再衝一次BAPE STORE看看比較快囉!

Kiro 提到...

G大說完售..........
真的會有衝動明早一早殺去呀
[版主回覆11/18/2007 00:33:54]衝吧~kiro大,日本完售的話台北店可是最後入手的機會啦!
 

Kiro 提到...

哈哈我現在還沒睡,早上是起不來啦....
不過冷靜點了XD.....
還是決定按照計算,這款明年再入手:)

嘿嘿有買到別忘了PO照片

[版主回覆11/18/2007 23:46:42]呼呼~今天下午去看到GORE TEX卡其壓花滑雪外套了,嘖嘖嘖~質感真是不錯,不過,我穿滑雪外套撐不起來,所以沒有被毒到。
BAPE STORE只剩下最後一件M size卡其色,其他顏色都完售,黑壓花WINDSTOPPER羽绒外套完售。
我有仔細看了kiro大昨天說的那件黑標帽夾,下擺還蠻有特色的,帽子內裡是螺紋材質,口袋部分看到實品並不會太突兀,比想像中的順眼,最突兀的應該就是胸前那顆銀色的猿人頭吧?
還有看到丹寧羽绒外套(沒想到這件這麼快就在台北店發了),單寧羊毛領外套還有milo純銀耳環,耳環定價3050,真的很小一個,如果大一點的話應該就會買了,鯊魚帽T與棉T看起來還滿齊全的,我猜很有機會掛在架上兩週以上吧。
不知道kiro大今天有沒有去逛逛?
今天日本官網發法蘭絨格紋羊毛內裡連帽外套,不過再來11月假日的行程已滿,所以下週沒辦法去check啦。

Kiro 提到...

哈~~~~~ 我經過一天的冷靜,星期日就好多了XD....不過我星期日還是沒去:P
原因是我後來還是決定,這種大外套還是以黑色為主,所以明年出的話,我還是鎖定黑色的~
卡其壓花就純欣賞就好,真的很美,但可能沒有黑色好保養及好搭~
對呀,那MILO耳環真是誇張的小,我星期六就有看到,本想買一個給女友一個給我妹,但我女友說也太小了吧XDDDD
格紋外套我也想入手,但今年應該是沒機會了,除非有三個還沒出的格紋之後再出。(這期MOOK的貼紙可以對照,最後面三個格紋襯衫版型外套、帽夾都沒出,MOOK有登帽夾,希望襯衫外套會出,鎖定黑色的~)
我比較想買襯衫版形的外套版本~所以連帽就不考慮~
而且一樣以黑色為最優先,JUST BLACK
[版主回覆11/19/2007 19:56:54]我想kiro大可能要失望咧,另外三種格紋跟五種格紋是分開出的,在材質與版型都不一樣。
可以對照一下官網的shirt裡,長袖版的SH-015與SH-020還有短袖版的SH-001與SH010,除了這次要出的帽夾似乎因為技術(或成本?)問題一定要用純綿材質印刷製作以外,應該不會用一樣的版型與材質了吧?就算做成襯衫外套版型可能也沒有那麼俐落喔。
另外格紋羊毛內裡連帽外套似乎是短版的,我看論壇有人說版型是設計給女生穿的,男生穿十分的キモイ~,不過還是要看到實品才知道囉~。
 
 

Kiro 提到...

忘了說,07尼龍羽絨外套真不知要不要聽你建議,看到實品再決定......
但又怕很難搶.....可能以前太常排隊,現在完全懶不想排
[版主回覆11/19/2007 21:43:23]Orz..剛剛開完會。
我覺得這款非常低調,而且羽絨含量我預估比較薄,也沒有GORE或是黑壓花加持,只要沒有同一天發超熱單品的話在台北店應該不會很多人搶吧?我猜悠閒試穿的機會還滿大的,只要不要隔天晚上才去的話啦....
倒是剛剛看到G大的拍賣竟然有同版型皮衣預購,價格相當不錯,kiro大你覺得要不要多次願望,一次滿足哩?

Kiro 提到...

喔喔喔!
所以後三個格紋的襯衫的材質不是法藍絨的是嗎?因為沒去好好注意實品∼我一直以為是依樣的:P


那就再等明年吧∼∼∼


皮衣除了你入手的MA-1那個版型,其他的我比較不考慮,呵呵一樣是保養問題,ma-1的領口及下襬及手腕兩邊都非皮質,就算放著爛,也能放比較久

因為那三處會有很多折痕∼

皮衣也等明年吧∼∼∼∼

呵呵我買東西喜歡慢慢跟著計畫及預算買:P.....今年都買完明年會很無聊:D


[版主回覆11/20/2007 12:28:30]對阿,我想明年格紋的單品款式應該會越來越多吧?
從mook專訪中感覺NIGO似乎想要開始推格紋單品,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城市限定格紋帽夾、BAPE STA之類的提案出現囉?
看來kiro大明年預算要編不少哩~
 

Kiro 提到...

我有很認真的考慮那款皮衣版的(G大也勸敗我乾脆買那件)
很理性的考慮後,還是決定任性的按照自己的步調及計劃走
(再說我女友那關也過不去,我星期六跟她去東區一間店做一件小羊皮的皮衣,7400...他知道我買三萬元的皮衣應該會被她揍................................)
尼龍版的我現在也是要好好的考慮一下,看到底要不要買還是再把子彈存起來,因為現階段其實也沒缺啥外套.....
 
[版主回覆11/20/2007 22:47:30]如果沒有很想要的話可以不用一定要買啦,理性還在是一件好事,我那時候看到我這件皮衣的時候理性完全都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不過你要買的話,提早跟你女朋友討論買皮衣的事情倒是真的,畢竟不是一筆小數目,而且皮衣一定都在某種價位以上,而且在大部分人的觀念都覺得不實穿或是不好處裡,我想她很難會沒意見。
當然,過了這個村不見得還有那個店,好的皮衣的版型算是可遇不可求,不會像木村版型每年都出而且拍賣流通率高,就像是MANHUNT也是這麼久才一次機會入手。
另外尼龍版羽絨外套還是建議你實際試穿看看再決定囉,感覺不對的話就可以省起來等15周年囉。(雖然15週年也有可能都發一些令人Orz的單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