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第一次在BAPE STORE排隊的心得

今天是我第一次到ape排隊,以前一直覺得排隊這種事我永遠都不會做,不過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更不可能做,所以今天難得早起,就來體驗一下。

沒多久,人就慢慢的多了起來,路人經過的時候也會好奇的投以注目的眼神,有的老夫婦就在問在排什麼?買衣服也要排隊喔?啊是打幾折?



再來是有一對夫妻帶著寶貝兒子來排隊,現在的父母真的是很寵愛小孩,但是他們也在問為什麼要排隊?然後邊告訴他的寶貝兒子說一定會買的到的!這樣的信心喊話。

在大約10點35左右。開始抽籤哩,我抽到32號,我想總共到那裡排隊的人數應該也才不到50位吧?

果然,向來籤運不怎樣的我這次也不例外。

在抽完籤後店員開始做開店準備,這時候黑色布幕就從原本的落地窗移開了,差點忘記說明,今日排隊主角就是"台北限定城市迷彩連帽外套"。

在黑色布幕移開後果然大家都盯著那紫色的迷彩外套看,我也湊上前去看看,這次的迷彩花樣太密集了,有些眼花撩亂,還是之前的迷彩樣式比較均衡,而且紫色向來不是我的菜,當場免疫,不過心中難掩一些失落啦。

不過再往T-shirt區看去,good!大猿頭咖啡迷彩好好的掛在那裡,等等進去來給他好好端詳一下。

到了11點出頭,店門終於開了!店員開始叫號碼,一次限5名進場,確保購物空間的舒適性。說實在的我很喜歡這樣子,進去也不用急著看跟搶著買,店員會一對一良好的服務你。

大部分的人的購物時間都很快,目標鎖定,快速結帳出來,據一位出來的人說出的心得是~被落地窗外的人盯著看,所以相當有壓力?

再來叫到帶著寶貝兒子來買限定迷彩帽夾的夫婦了,這下考驗了BAPE的政策執行力。why?因為小朋友完全無付款能力,而老爸有但不知道尺寸。

而店員也讓人十分激賞的守住原則,不讓老爸跟兒子一起進去,老爸只好拿信用卡給兒子刷,叫兒子自己簽名,不過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偽造文書啊?

11點35分左右,店員終於叫到我了,進去後,之前比較常跟我講話的店員小聊了一下,他今天也十分應景的穿上台北限定帽夾,在他身上也是相當不錯看的咧,再來就開始慢慢逛啦。

我逛到12點5分才出來,期間除了樓上樓下跑之外,還試穿了今天發的閃電星POLO衫跟上週發的厚格紋襯衫,不過閃電星也不是我的菜,實際上看到跟摸了台北迷彩帽夾後更加確定不是我的菜了。

於是這次帶了大猿頭白底咖啡色basic camo,跟之前看到的咖啡色color camo不一樣,不過也ok,另外還帶了綠厚格紋襯衫,不過未來要怎麼清潔,這一部分我還滿傷腦筋的,因為它上面說要乾洗。我想我最後還是會把它丟水洗吧?

今天台北限定帽夾應該是有來排隊的都買的到吧?看來量不少,這樣也好,炒不起來的話,喜歡的人就可以用合理的價格入手囉。

這次排隊除了被二手煙嗆之外其他都還不錯,比想像中的輕鬆。

以上是我小小的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