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張惠妹-愛上卡門

昨天跟老婆去看阿妹的舞台劇,應該可以說是歌劇吧?愛上卡門。

主要角色都是歌手,裡面的台詞也很少,幾乎都是改編歌曲,雖然一開始阿杜念台詞有一些生澀,阿妹跳舞還沒熱。

但是隨著時間都開始熟練且順暢起來,裡面的歌曲都非常好聽,阿妹與阿杜的歌曲讓我ㄧ度熱淚盈眶。

張董的歡迎歸國歌也超爆笑,整個劇感覺很好,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莎姆雷特式的舞台劇,但算是很值得看的一部舞台劇。

附帶一提,小巨蛋的座位有夠差,損壞無法長坐的臨時舞台椅超多,工作人員看起來也習以為常了,應該是很早就壞了,剛好我跟老婆坐的那一排也是壞的,但是是在中場休息的時候壞的,於是工作人員就將我們安排到更近的位置,有多近呢?

最近離阿妹只有十公尺的距離,是那種有讓人三部併兩步衝到阿妹面前抱住阿妹並且大喊:「阿妹我愛你!」的超近距離衝動!

可惜我老婆並沒有這個膽,哈哈哈!真的這樣做會馬上被保安架走吧?

總之,真的很好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