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BAPE and APEE camo jacket

昨天跟老婆到東區吃午餐加逛街,逛了好久都沒有買半樣東西。本慶幸今天又沒有敗家的同時....來到了今天逛街的最後一站BWS

依照以往的經驗,應該是好貨好SIZE被掃光,冷冷清清沒半人,進去繞兩分鐘就出來了的行程.....


沒想到進去的時候人還算不少

老婆先看上了一件MILO連帽外套,試穿下果然不太合適,當我正打算把架上的衣服看完一遍後就閃人時,沒想到一眼就看上了一件綠迷彩連帽羽绒外套



當場馬上試穿下去,恩......雖然是L的,但穿起來感覺真不錯。有點大但是有不會太誇張。

想到老婆也很喜歡這隻猴子,所以問了店員女裝是不是有一樣的款式?

在知道有之後,就先跑到了隔壁的APEE去試老婆尺寸的外套,看老婆穿上去開心滿足的樣子,無價!

就把老婆尺寸的外套買下來送給老婆當聖誕禮物囉!



然後又回BAPE去試了幾件外套跟帽子,但是穿起來都怪怪的,BAPE皮袖黑白棒球外套蠻好看的,可惜不是我的型...

於是帶了一件羽绒外套

此時看到旁邊的學生樣少年把棒球外套跟一頂帽子包起來買單了....現在的年輕人經濟與消費能力真強....Orz



再來看看外套的細部

釦子跟猿人布標



雙邊拉鍊頭



雙層口袋之後口袋



雙層口袋之前口袋



內裡暗袋



內裡抽繩,有APE經典口號



APEE的魔鬼氈領標(為什麼BAPE沒有...)



帽子可以打開變成這樣



帽子也可以拆起來,但是拆下來不太好看



最後來個BAPE與APEE夫婦外套合照

謝謝觀賞


4 則留言:

BUTINKUO 提到...

真疼你老婆阿....可惜我家老大最多只願意跟我一起穿帽夾..= =

他老大不是apee風....= =...好羨慕阿...

J大..你買的東西都是好貨喔..^ ^..這件我入手黃色..^ ^

但是又讓給朋友了....= =...

厚歸厚..但是日本寒流來..這件不太罩得住...就讓了...懷念中..^ ^

BUTINKUO 提到...

續上...

戒指不會剛好是TIFFANY 1837系列八???

如果是...一定要交個朋友拉..^ ^

roadangel 提到...

APE的版做的比較大一些,但是羽绒外套要穿的合身才有辦法達到保暖的效果,如果我去比較

冷一點的地方應該也是會穿另外一件羽绒外套(TNF 900)吧?

戒指是TIFFANY 1837系列的沒錯啦。我跟我老婆一人一只。

你也有嗎?真的好巧喔~哈哈哈!^_^

veryveryii 提到...

哈囉哈囉,我是販售Bape的賣家歐; ]

有衣服,帽子,吊飾等等的東西

可以過來看看歐,現在希望找多點人和買來降低

國際運費,嘻嘻,有控可以來看看相簿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