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A Bathing Ape 黑猿人針織外套

這件針織衫其實已經入手一個禮拜了(12/17),最近買的東西比較多、公司事情也比較多,這兩天才有時間整理;還有一些猿人單品還沒拍照,一些照片沒上傳,不過心情還是一樣開心。

不知道收到帳單的時候心情會是怎樣?哈哈哈!現在進入正題~


話說上禮拜天氣乾冷,如果再冷一點就有東京的感覺了,漫步在敦化南路161巷裡面心情也輕鬆了起來,亂走了一陣又不知不覺走到BAPE了;這週就是發老虎的日子,還好我的喜好點跟一般ape迷似乎不太一樣,對超限量商品並沒有太大的興趣,其他就是剛好有尺寸再帶,所以還好想買的東西都不用排隊。

這次去想要找一件簡單低調的單品,連帽夾克跟羽絨外套都有了,所以想找類似長袖T功能性的衣服;很幸運的,一進去店裡就看到我想要的,一件黑色的針織外套。

左胸前有一個黑色的猿人,再仔細一看,左袖口也是黑猿人標,心中已經有八成想買這件衣服了,試穿了一下,剛好是我的尺寸。

完全合身!經過詢問後得知是最後一件,毫不猶豫,買了~!


以下是他的細節介紹 :
先來個全身圖,一整個黑的很有質感,又符合我低調的期待。



左胸前的黑猿人特寫及黑猿人袖標






領口保護脖子避免被拉鏈夾傷的擋布




我想這應該是A Bathing Ape系列最普通最便宜的一款薄外套與針織類商品吧雖然不像其他款有水鑚加持,但是實用程度與其他迷彩類單品的搭配性反而因為它的低調性而高很多,我很喜歡!



謝謝觀賞。

2 則留言:

BUTINKUO 提到...

A LINE [ 黑標猿人]的東西真的很優...

這件我也差一點點下手...沒下手的原因是買了隱形迷彩壓紋的GORE-TEX雪衣..

失血到一個不行..= =...但是黑標的質感確實不同..^ ^

你十分有眼光喔..^ ^...

roadangel 提到...

謝謝你的欣賞,我買APE幾乎都是隨緣,剛好看到才買。隱形迷彩壓紋的GORE-TEX雪衣也是黑

標的吧?

如果是的話那一件我也試穿過,但是單件的價錢太高了,所以後來就跟我老婆買另外一款普通

版的羽絨外套。

雖然我老婆也不是走APEE風,但是她很喜歡跟我穿一樣的衣服,看老婆穿的開心的樣子我覺得

更值得啦~哈哈!(結果小朋友出走x2)T_T

謝謝你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