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把握機會

人生有許多的機會,錯過了或許就再也回不去了?

〔如果當初怎樣怎樣就好了...〕錯失機會的人會這樣子說

我很討厭我身邊的人說這樣的話,如果那是你未來所憧憬的,那你現在在猶豫什麼?

『為什麼是等一下,而不是現在?』



=====MSN對話=====

J: 哪認識的?

m: 業務阿

J: 喔~~~~~~~~~~~~~~!!!

J: 美女業務

m: 從跟他要MSN以後就每天晚上MSN

m: 就幾乎每天都跟他聊到伊兩點

J: 真好

J: 有男朋友嗎?

m: 當然沒有阿~

m: 不然怎麼可能晚上跟我出去到這麼晚阿

J: 你有尬意人家嗎?

m: 不知道ㄟ~

m: 我昨天還在確定我的感覺ㄟ

J: 有一句話說得好

J: 曾經有段感情擺在我面前….

m: 然後勒~

m: 不懂~你的涵義

J: 周星馳的月光寶盒

J: 沒看過就不好笑了。。。

m: 那乾我屁事ㄚ~

J: 這麼沒有幽默感

J: 嘖嘖嘖



無話可說的我,似乎也不需要為了促成m與一位素未謀面的人而如此熱衷

不過還好講完他就開竅了,一段感情也就此展開~~



J說:m,還好你沒有錯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