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皮衣復活了

皮衣入手也有兩年了,當初為了這個美麗的藍色而咬牙標下她,可惜尺碼對我這瘦子來說太寬大了;然而修改皮衣有口碑的店家也不多,所以以往總是勉強自己穿著她出門,久了也就冷落她了,今年各家的皮衣版型都很好看,尤其是dunhill的騎士皮衣,真是讓我難忘。


所以開始上網找修改店家的資料,很幸運的找到了一家有口皆碑又離家近的服飾修改店;於是我拿了我心愛的皮衣過去,等了兩個禮拜,終於讓我等到啦!




我修改了衣袖與肩膀部分的寬度,本來想要改衣長,但是老闆娘說難度太高作罷。

改完的結果讓我很滿意!很合身,不再像小孩穿大人衣服了。現在她有完全屬於我的感覺啦!有需要的也可以過去試試看喔!

改皮衣價格不便宜,不過改的好的話就值得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