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adidas originals

2001年,adidas originals這系列的出現讓我重新認識了adidas。

在這之前,總覺得三片葉標誌與三間線標誌沒有太大的分界線。

當時鞋櫃裡都是nike的鞋,問我好不好穿,我會說不好穿;但,我只會買nike的。

問我為什麼,我會回答:「把高科技的鞋切開,你只會看到一家是真材實料的,那就是nike。」

是的,但在前幾年吹起一股Low-Tech風,大家都開始在復古,如果沒記錯的話,就是那時候轉戰adidas的。

adidas在originals系列出來之前,幾乎已經把三片葉給玩死了,應該沒人想得到它會出這招。

但第一次上市就頗受好評,完全搭上了復古風潮,再加上推出重新設計版型的單品,

在當時雖然價格比一般認定體育用品品牌價位還要高上數千元,但是仍然受到了一些人的肯定與喜愛。

於是在2002年,我入手了第一件該系列的單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