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新年新目標!?

最近沒有更新內容,甚至連回應都沒有回覆,拖了這麼久實在相當抱歉。

因為最近有了新的目標:「學日文」,所以下班後都相當忙碌的在學習著。

主要會有這個新目標的主要原因是上次在找VISVIM VIRGIL BOOTS FOLK的尺寸資料的時候,找的很痛苦,因為是F.I.L限定,中文的資訊除了一堆線上潮流雜誌寫的發行資訊以外,幾乎沒有人分享,只好硬著頭皮找到日本BBS去,那時還好公司有熟悉日文的同事協助,幫我翻譯了一些,不過也是困難重重。


次要原因就是之前我用google reader訂閱了一堆blog,其中有些日文blog的部份,除了圖片以外也很想看懂內容到底在說什麼,就算使用了翻譯軟體,說實在的能翻譯的也是有限,所以念頭一轉,就下定決心開始學日文啦。

自己一直以來不是個很有耐性的人,希望這次的熱度能維持久一點...



最後,

非常感謝一直以來常來本blog拜訪的各位, 新的一年開始, 還請各繼續多多指教。

2 則留言:

RIZ 提到...

下次對於VISVIM的鞋型疑問 就直接問MR JUNGLE吧

每雙鞋型 他都有幫我購入 店員也都會跟他解釋差異性還有貴在哪裡

然後呢 威力大這次購入的VIRGIL FOLK

店員有解釋說 過去VIRGIL是鹿皮

現在的版本 是牛皮的原因

是纖維比較短 比較好清理

壽命也似乎比過去的鹿皮版本來得好

所以 努力著用吧~~~

Kiro 提到...

加油威利大!
我也很想學好日文,之前學一次放棄....
主要是想看懂遊戲中的日文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09/2010 23:28:52]我也是啊,之前為了想知道SRW跟RPG要選哪一個,最後還是放棄了,看攻略比較快~哈哈

這次很想努力久一點,看懂多一點自己有興趣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