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EASY COMPANY TYPE-2

後記:

這次的尺寸在購買前我忘記Moby說過會縮水,所以選了個剛好的尺寸,結果洗完以後就變小一個尺寸,穿起來超合的啦~~

如果有要購買的人請記得要買大一個尺寸喔...

還有,之前看到thethurs的網誌提到,他的某朋友洗沒兩次領口就有荷葉邊,不過我丟洗衣機洗很多次了,到目前都沒有發現有問題,倒是被我第一次下水的AW77給染色了,不過我也懶得搞漂白這一套,上次OF的Tee也是被染到紅色,多洗幾次就白回來了,就順其自然吧。


---------------------------------------------------------------------------------------------------------------



有在逛PTT Ame_Casual版的人應該對MOBY的EASY COMPANY多少有一點印象,每次推出商品總是在短短數小時內完售,商品採用全部人工製作,細節也相當棒,
個人對於EASY COMPANY的印象也相當不錯,不過每次發售的時候都在半夜,常常都不小心就錯過了發售時間,還好這次TYPE-2發售的時候我剛好看到MOBY’s blog的消息,當然二話不說就給他訂下去了,也很幸運的讓我搶到最後一件,所以今天才有這篇文章啦。

今天回家時,從管理員手上領回這個油皮紙袋包裹


上面印著EASY COMPANY,另一面還印著洗滌說明



看這紙袋上的車縫線,應該就是叫我從這邊撕開的意思吧?


於是在不客氣的又彆腳的撕開後,裡面又拿出一個小布包


布包裡面有感謝函、仿舊小布包還有主角TYPE-2,仿舊小布包是另外附贈的,原因稍後再補上


這件Tee正面與袖子上的圖案都是手工網版印刷而成


印刷在右袖的P-51,右袖?不是印刷在左袖嗎?
沒錯,據MOBY所述,這是唯一一件印刷在右袖的TYPE-2,就落在我的手上啦!!~~~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MOBY另外再贈送了一個仿舊小布包給我,一般左袖版本的並沒有附贈,請不要寫信問MOBY,造成他的困擾...


還有背面使用錫板噴上的文字


噴漆造成暈開的效果,有別於正面印刷的調性,很有感覺...


TYPE-2使用無接縫的圓筒Tee,Tee右下擺內側有尺寸標、這批製作的編號與洗滌說明,
忽然發現,我不是訂M號的嗎?怎麼上面印S號?不過一量發現的確是M號的尺寸,應該是MOBY印錯了吧?


再來是附贈的mini bag,有正常版跟仿舊版兩種,個人比較喜歡仿舊版


可以看到仿舊還有洗舊處理做的很不錯,在仿舊版(下)有別於正常版,在穿繩孔也增加了皮革補強墊片,看到這個細節的時候真的是相當的感動,內側也使用包布邊的方式將接縫處包起來,增加耐用性,完全可以感受到製作者的用心。




作者的親筆簽名感謝函,收到這麼用心製作的產品,我也要感謝你啊!以後還請繼續加油!








4 則留言:

kenknife 提到...

Hi,你好,看完詳細解說興趣大增,麻煩請問該如何購買此T呢?謝謝你的幫忙
[版主回覆10/06/2009 23:24:24]主要訊息來源都是來自MOBY的blog,通常發售前一周會更新文章,尺寸與價格,
發售時間到的時候再使用e-mail向MOBY訂購,等他回信以後就算訂購完成囉。

至於什麼時候會有消息,我也不清楚,畢竟是MOBY是一人工作室,所以有空就去看一下他的blog會比較快。

MOBY's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MOBY326

brucep 提到...

其實對這類個人或是小型工作室製作的單品一直都很有興趣
當然品質或是作工可能多少無法盡善盡美,但是能夠更直接感受到作者的用心那種感動,有時反而超出了物品本身的價值............
只希望有些紛爭不要擴大就好,大家就默默的各自努力不是很好嗎 哀..........
[版主回覆10/06/2009 23:40:21]沒錯沒錯,其實不管是不是或有沒有品牌,只要用心製作,一定會有人受到感動的。

不過看你這樣講,好像哪邊戰起來了是嗎?

christine 提到...

E連....P51野馬式戰機.....帥呆了!! 濃厚的二戰風
[版主回覆10/09/2009 23:21:01]雖然我對這些沒研究,但也覺得設計還不錯

放客機~?? 提到...

哇~感謝分享這好物...這的很屌

威利..運氣也不錯的拿到特別版唷!

[版主回覆10/09/2009 23:22:12]對啊,真的算是相當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