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東區包膜 & iPhone 3G




今天到東區包膜請Michael醬幫我最近新買的iPhone 3G包膜。



先講iPhone的部份

一直以來因為公司的資訊安全政策問題,對外網路都處在被監視的狀態,所以我也不方便說太多。

最近公司把對外網路封起來,搞的大家在忙完事情之後完全沒有放鬆的管道,加上前一陣子股市大跌,一堆人的投資縮水近4成,所以整個部門的氣氛異常凝重。



但也因為這樣,我寫文章也不用一直戰戰兢兢的,生怕一不小心洩底。這就叫因禍得福吧?

身為傳統產業的科技人,一句話說的好: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在同事間3.5G無線上網馬上熱門了起來。

當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這支iPhone就在我手上了。

在親自使用過後,更是覺得WM與Symbian UIQ實在差OSX太遠,現在已有不鎖機的香港版可以入手,價錢也比之前的低很多。



再來是包膜

我其實是個不會特別保護物品的人,這次會包膜完全是因為一些工作上的特殊需求。

不過既然要包就要包看了心情好的,東區包膜在彩色膜的選擇相當多,可以滿足不少人的需求。

另外,包膜是全手工,所以除了彩色膜的選擇的多樣化,用刀的技術也很重要。

這點Michael醬的技術也令我相當放心,雖然在工作的時候髒字連連,不過還感覺還滿親切的,因為我工作的時候也是這樣。







最後

不要說我上班摸魚,適時適當的洩壓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在一直都死氣沉沉的辦公室,一直工作沒有轉換心情只會讓工作情緒更糟而已。

工作管理的課有講,不是我在唬爛...

4 則留言:

Michael 提到...

SORRY拉~剛好朋友來,所以比較口無遮攬一點,希望包膜還喜歡
[版主回覆10/16/2008 23:20:17]我工作的時候也常常髒字不離口,這樣我反而感覺比較自在啦~
包膜的部份也相當喜愛,再次感謝~~

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

IPhone 3G 這幾天我也在思考要不要入手??
起因是公司裡有幾位同事人手一支..幾經把玩後還蠻有好感的
今日去光華問了一下價格...紐版29000..這..這..我又要考慮一下了
[版主回覆10/16/2008 23:36:08]iPhone 3G加無限上網應該是無敵吧?用了幾天發現這才是真正的科技生活..
其實不瞞葉董,敝公司就是國內製造智慧型手機的龍頭,但本人拿最近的產品相比之下,還是輸了iPhone一大截
那天包膜的時候Michael大有提到他可以拿到27500(沒記錯應該是港版?)的
葉董有興趣的話可以問一下...

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

可是我跟麥克兄不太熟識...不知他願不願意幫這個忙??我不太好意思開口..
 
[版主回覆10/17/2008 00:00:03]Michael大說,如果有朋友要的話可以跟他說,他那邊有,當然他也很坦白的說他有小賺...
所以我相信他會相當樂意的啦,其實我那天也是第一次見到Mike大,人相當nice,請葉董放心~

hao zi 提到...

哈哈~~威力大常來看你的BLOG!!但今天會突然留言,實在是對你形容麥可的髒字連連會心一笑,很貼切的形容!經濟不景氣,老闆不多給新台幣,只會給很多的壓力!!也請多保重吧!!
 
[版主回覆10/30/2008 11:36:33]是滴,經濟不景氣,大家應該都不太好過,互相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