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VISVIM FLUXUS DENIM 01 DAMAGED

後記:

這條褲子因為版型的關係,我比較不常穿。

我是個穿過的褲子一個禮拜內不洗不行的人,再來是他的布料比較薄一點,所以穿大約兩、三次以後布料變形的情況就會頗明顯,更是不洗不行,所以常常洗的結果就是褲子有些破壞的地方會有越洗越破的傾向~

就穿著感受來說,算是比較輕便一點,又不會咬腳的牛仔褲,加上傳統寬鬆的版型,舒適度極好。


不過認真說起來真的不能拿來當牛仔褲操,一操大概就毀了吧?當當休閒褲可以說是及格了。

另外布邊的部份應該是個人習慣問題,看到腰頭內側有布邊總覺得有點太over了點...我想,有些東西還有細節還是剛好就好~



-----------------------------------------------------------------------------------------------------







昨天

又收到一個包裹





是前兩天買的牛仔褲,VISVIM FLUXUS DENIM 01 DAMAGED





其實,知道這一條牛仔褲已經很久了,但是對他的認識一直都很少。
從jeanstalk的介紹開始認識這條褲子,直到月初在TCS親眼見到實品的魅力,才開始找資料做功課。
不過網路上的關於FLUXUS DENIM的資料實在是少的可憐,也許是太低調,也或許是在NBHD與FENOM之中,實在是不夠吸引人,但我還是被吸引到了。

已經很久沒有穿傳統版型的牛仔褲了,這次真的是鼓起很大的勇氣啊!
但是,因為我對排扣牛仔褲有特殊的癖好,有排扣的部份,VISVIM只有兩種版型可以選,然而這兩種都是傳統版型,所以對我來說根本等於-。沒。-得。-選~Orz。

再來,來提一下那天在TCS的情形。
那天在TCS看到的是黑色的DAMAGED-1,第一眼就讓我相當印象深刻,不過我不喜歡黑色牛仔褲,而其他藍色牛仔褲,如CRASH-1也都沒有我的尺寸了,店員說最近會進彈孔那件(DAMAGED-2 ?),但是我也並不是很喜歡那樣的破壞版型,於是帶著一些遺憾,兩手空空的離開了。
回家後就開始找這條牛仔褲的資訊,也很幸運的,找到了我要的尺寸跟破壞版型,所以在考慮了一陣子後(傳統的501版型真的讓我考慮了好幾天),還是決定入手。





這條牛仔褲的細節相當多
接下來是褲子的細節部份說明



先是正背面





再來是鈕扣、鉚釘與拉鍊
第一顆,銀色大鈕釦



第二顆,黑色鈕釦



第三顆,白色鈕釦


最左邊的鉚釘,是水藍色的



最右邊的鉚釘,是白色的



零錢袋右邊的鉚釘,是黑色的



其他鉚釘都是銀色的



鉚釘的背面,沒有刻印文字,個人認為比較可惜,如果有VISVIM的標記的話會再加分。



右後口袋分層拉鍊,是YKK的,個人覺得是雞肋,不好摸也不好拉,一不小心還會弄傷指甲。





破壞部份的介紹
右膝蓋處破壞





左膝蓋處破壞



後口袋破壞



左後口袋三角型刷破



左後小腿破壞



在破壞的部份並不會太誇張,可穿著出席的場合也比較多,我覺得反而是值得加分的部份。



刷色、縫線與其他細節
腰與大腿間刷色



後腳跟與龍捲風褲腳刷色



火車軌



右大腿前縫線



右大腿後縫線



左膝蓋前縫線



鎖鍊車



黑色布邊



連褲頭都有布邊



潑漆



蛇皮皮標



其實在褲長的部份有點長,本來是想要拿去接褲腳,但是褲腳的刷色跟鎖鍊車讓我還蠻猶豫的,目前還在考慮中。
布邊的部份,我覺得褲頭也有布邊這點算有點over掉了。
蛇皮皮標感覺還滿薄的,不知道下水多次一點會不會破掉?





最後是紙牌與標示部份
吊牌



後口袋紙卡



內側說明標





最後是實穿心得



今天無意外的穿去上班,自從木村拓哉代言的Levi's 3D褲之後,我很久沒有穿過腰這麼高,大腿小腿部份這麼寬,口袋這麼淺,沒有修飾性的牛仔褲了。
也許是搭配上12oz的布,稍軟的布料對皮膚的觸感可以算是舒適,重量也不會對活動造成太大負擔,縫線的部份也因為褲管較寬的關係,並沒有對腿部造成摩擦而造成不適,整體來說是一條不錯的褲子。

但或許是太久沒穿這種版型的褲子,一時之間不太習慣褲子的寬鬆與不合身感,在搭配方面我想我也還需要一點時間調適一番。



10 則留言:

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

這條褲子不錯...我也蠻喜歡的!!!
個人認為比FENOM還來的好看...一些該有的細節都有!!!
如果真要說出缺點的話..可能就是很不習慣的傳統版型!!不過穿久就習慣啦!!
穿這條褲子在搭上VISVIM麋鹿皮那雙鞋子!!!那真的是絕配啦~~~光想就覺得很好看!!
 
 
[版主回覆07/12/2008 21:04:40]真的不太習慣,這版型我現在還在適應中,我以為這褲子很看人穿啊~~我好像不太適合?
葉董有空GO APE以後也可以去隔壁TCS看看,質感不錯

巴巴 提到...

這條實褲非常漂亮阿!!!
跟KIRO去日本FIL還在苦惱是要買褲子還是鞋子..
威力大眼光好!
[版主回覆07/12/2008 22:14:46]原來巴巴也有看這一件啊!實褲比照片有吸引力多了
不過我覺得你最後選擇買鞋是正確的
因為褲子版型真的很老派啊!~~~Orz(超不習慣並持續調適中)

小柯 提到...

褲子很不賴唷~~~~唯一缺點是高腰!!!
實在是太可惜ㄌ,至於搭配可能要另請高人指點!!!哈
[版主回覆07/13/2008 16:47:18]雖然是中高腰,我現在還是一樣當低腰在穿,
有比較習慣了啦,不過褲腳積滿多的
應該會找時間去改褲長吧,哈哈

Kiro 提到...

這條很讚~~~~
在日本也很想試穿,但怕一試穿就包下來了...........囧
TCS之前我印象中有看到波黑漆,日本那邊就沒看到只有威利大買的這條白漆~
我愛中高腰,因為我會拉小垮穿
[版主回覆07/13/2008 21:13:46]這條當初設定想穿小垮,所以買W32,不過L32穿小垮的時候相對的有點長
本來想要改褲長的,不過剛剛被我老婆阻止~說改完以後大腿那邊會變很怪,腿會看起來很短...Orz
kiro大穿小垮褲長會改短嗎?還是讓他積著?

小柯 提到...

我覺ㄉ不要改會比較好說!!!覺ㄉ太長把他稍微往內摺,把它當RUN UP 穿也可以!!!
中高腰當低腰穿,那庫子拉低屁股不是會怪怪ㄉㄇ?
 
[版主回覆07/14/2008 22:27:07]我覺得中高腰當低腰穿的時候屁股部分是還好,倒是大腿的部份怪怪的,我有上傳實穿圖再另一篇,你看看是不是大腿比較怪~

BUTINKUO 提到...

還不賴阿...拜最近bape不爭氣所賜..反而讓我check比較多其他品牌...威力大說的彈孔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喔??月底東京行..FIL變成必check的點了...- -
[版主回覆07/14/2008 22:35:22]布丁大,我有上傳一些版型跟破壞款式的介紹,彈孔就是指DAMAGE-2,你參考一下囉~
去東京請務必到FIL看看,白色的基調,簡單的裝潢擺設,雖然我不太會形容,但給人相當平靜舒服的感覺~

菜市場 小白 提到...

請問大大 http://page10.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m58823785 跟這條是同一條版型嗎?
[版主回覆07/29/2008 21:44:47]你好,看起來是一樣的版型喔!

虛擬人物 提到...

您好,請問您這件買的時候約多少日幣?因為我也想要買一件~想先問問看,謝謝
[版主回覆10/09/2008 22:38:57]這一條是06年版新品,定價日幣42000円,我在Y拍購入價快15000元,算是合理的價位,參考一下...

harleyho10 提到...

請問01闊d定02闊d?
似唔似nbhd ge narrow ar?
[版主回覆03/02/2009 00:30:08]不好意思,我看不太懂你的問題耶。
如果你是問01寬還是02寬的話,應該是01比較寬。
還有如果是問跟NBHD narrow像不像的話,完全不像的,VISVIM就像傳統的褲型,褲襠大概有30公分長吧?,NBHD的褲襠低的多了,穿起來感覺完全不同....

tesla 提到...

威利大:接褲腳你會去哪一家阿,還是得利西服嗎?他都要我把褲管裁掉ㄟ,還有別家可以推薦嗎?感恩
[版主回覆02/23/2010 12:18:33]我都是去得利耶,因為只要講的出來他都可以配合,如果褲管想留的話可以跟他討論一下用V或是N字形的內折法多留一點褲管長度以免後悔,不過多少還是會裁掉一點啦。
只是上次葉董也說很掙扎,因為以們這次要動工的褲子實在太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