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Air Moc



大約是10年前吧?
剛好有機會入手這雙鞋,第一次剛穿回家的時候被嫌的要死,老爸還要我拿回去換一雙長的比較像鞋的鞋子,還好在我的堅持下留了下來。(笑)
不過這雙鞋實在不太容易搭配,所以在這幾年穿到的機會實在不多。
昨天在整理鞋櫃的時候又再拿出來,沒想到慘劇就在今天出動的時候發生了!
鞋底跟鞋身分家啦~~~~!!!

還好車上還有一雙老帆布鞋替換,現在Air Moc還在我後車廂,沒拿回家,所以鞋底分家的圖片沒拍。

雖然他躺在鞋櫃的時間很多,我也沒啥時間注意他,但在我心裡,Air Moc有種無可取代的經典地位。

我還記得當初台灣禁止輸入大陸進口的產品,因為這雙鞋是大陸製的,所以那陣子在買大陸製的運動鞋的時候,原本在鞋標的產地部份會被割掉,在鞋盒上的產地標示也會被塗掉。

或許那時候比較注意這部份的消息,我總覺得那個年代的運動鞋不管在設計或是科技的運用都比現在有創意?


對這雙鞋有興趣的人請參考相關資料:
AIR MOC
AIR MOC by nike ― All Conditions Gear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