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John Mayer


知道John是因為jeanstalk某一篇文章的關係,當時只是覺得:ok,是一個會穿日本衣服的美國人!就醬。
連當時文章中附的youtube連結都興趣缺缺。
後來在SONY的新硬碟式DV廣告也有用他的歌,當然也是小小一段抒情曲目,我也只是聽過就算了。
一天,老婆在我的laptop灌了ezpeer,於是我就開始漫無目的的找歌來試聽。
John Mayer這個名字也在我心裡深處的記憶中被挖出來搜尋嘗試,很幸運的,在ezpeer有搜尋到他的幾張專輯。
不聽沒事,一聽之下真是驚為天人啊!
這樣的音樂舒服的如此剛好,一切都有種熟悉的感覺,旋律如此的流暢,請原諒我的詞窮,但真的是讚!
誠心推薦好音樂,John May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