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BAPE千鳥格襯衫



這一件襯衫在中秋節的時候就買了,也是我的第一件APE長袖襯衫



其實本來不在購物清單裡面,在第一次看到他時並沒有買下來。



因為試穿過很多次襯衫,但是APE襯衫的版型在我身上看起來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怪,於是除了法蘭絨襯衫外都沒買過其他襯衫。



這件襯衫在試穿的時候就讓我有不同的感覺,因為襯衫布料比較軟,所以感覺比較合身,另外肩膀的肩章設計讓整個人看起來有比較挺的修飾效果。



在試穿過後還是讓我念念不忘,於是在兩天後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整件襯衫十分的低調,如果沒有看到下襬的猿人標的話也應該不會有人認的出來是APE的。



不過在細節上也有到應有的水準:



1.先從胸口的口袋看起,其實仔細看,口袋有對格子的,這一點老實說我還滿驚訝的,因為以前看到的迷彩或是STA圖案都沒有對過花紋。



2.再來是釦子部份,袖扣是人猿頭,跟其他釦子不同,還滿有特色的。



3.不過袖扣看起來是塑膠做的,而且在射出成型的澆口截面做的很粗糙,這是比較糟的一部份。



4.另外在肩膀的部分有裝飾,在實際穿起來會有比較挺的感覺。



5.整件衣服質料偏軟,摸起來相當舒服,而且都有將布邊收起來,還滿用心的。



APE的這件襯衫當初在雜誌上看到時完全都沒注意到,但是在試穿以後還真好看!



不過台灣的天氣現在還是很溫暖,看來要換季應該要等到11月才穿的到吧?



要等好久喔....





4 則留言:

TrendySoul 提到...

這件真的很好看 我也有敗一件..........紅的
[版主回覆10/18/2007 22:32:34]對啊,這一件質感跟版型都很不錯咧
我本來也有考慮紅色的,但是在決定要買的時候紅色已經完售了
原來在大大身上啊

TrendySoul 提到...

 哈哈 不好意思ㄚ 這件真的買ㄉ很直得

TrendySoul 提到...

 哈哈 不好意思ㄚ 這件真的買ㄉ很直得

KEN (ケン) 提到...

不只這一件,
我比較過其他格紋衫及有圖案的單品,
至少都有做到對稱
威利大對這種小細節也是很挑剔的喔
[版主回覆11/04/2007 16:32:25]嗯嗯!要賣這樣的價錢一定要用比較多的細節、好的用料與作工讓人覺得值得囉!原來KEN大也有比較過啊!
我不如部落格上的各位大大,在潮流圈裡面很久,懂的那麼多。
我只是喜歡買覺得好用的東西。
有一次偶然發現用了一年,幾乎有半年每天在車上曬整天太陽的BAPE連帽外套,沒有變形也沒褪色,於是我就把它列為我的上半身衣物主要來源囉。
現在每次購買單品也會再評估品質是不是還在水準之內,如果有一天發現品質變差了的話,我應該也就從BAPE畢業了吧?
嗯?好像離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