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glamb Unplugged sarrouel denim

前一陣子,我因為體重暴增的關係正在物色新的褲子,但又找不到讓自己眼睛一亮的單品;剛好朋友巴巴前幾天才買一件n(n) BY NUMBER (N)INE的民族風牛仔褲,於是所以在他的推薦下與其他朋友相約到Needle String逛逛。



在瀏覽店裡的時候,突然看到朋友正在看一條glamb的破壞牛仔褲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褲腳是螺紋收口很有特色;而且刷色與破壞都相當協調,試穿感受舒適性與可活動性都相當不錯,確認尺寸之後不作多想就立即買單了.....



接下來就來看圖吧:
正面,看得出來貓鬚刷紋不是套公版那種死氣沈沈的老樣子,而相當自然有立體感,配上大量補丁,相當有存在感。





背面,腰間與背面的刷色也相當自然,後方的補丁與正面搭配起來協調感相當好。





左右大腿的破壞與補丁。







小腿部分,像數年前Levi's的3D剪裁。







螺紋實際穿著起來感覺相當緊實,不容易鬆垮。





主扣、皮標與小紅布標的部份。









這次買2號,尺寸對應該是32腰左右,產地是日本。







實穿感受真是相當舒適而且好搭配,尤其自己又是個喜愛輕便的人,近期很愛穿懶人鞋不穿襪子就出門;因此穿牛仔褲的時候就會習慣把褲腳捲成九分,穿上這件我連捲褲腳的程序都省了,真是超開心的....



這件牛仔褲是我接觸glamb的第一件單品,仔細看了一下他們家接下來這兩季的單品也相當有好感,感覺相當好看,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民族風,不過這品牌做的讓我並不是那麼排斥,且在用料與品質上也相當不錯,個人覺得是相當值得推薦的牌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