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Ken Leather Rivet Belt

因為之前在Facebook已經貼過照片了,所以本來沒打算寫這篇,只是偶然看到PTT阿美咖機的版主要與Ken推出限量十幾條的原色聯名皮帶,還不能自己定長度,就在想Ken的皮帶並不難訂啊?還是沒人知道要去哪訂或怎麼訂?所以就決定寫這篇了。



這個鉚釘皮帶是上個月跟Thurs Taipei訂的,皮帶頭、皮帶顏色以及水鑽(彩珠)顏色都可以換,皮帶長度還有孔位數量也可以自訂。


因為我沒訂過,所以沒有什麼想法,只有改了長度跟水鑽顏色,印象中本來是黑色的。

再來是高ISO自拍傷眼實穿,本次褲子搭配HG小格子

正面,標準八角皮帶頭


背面,為了拍照硬把Tee塞進去~


右側,縮小腹.....


左側....


水鑽共計11顆,鉚釘太多所以沒算,素色跟帆布皮帶用久了也可以試試看鉚釘皮帶,個人覺得搭配牛仔褲的效果還算不錯。

如果對Ken Leather有興趣的人可以到Thurs詢問一下,製作時間約5天,但品質我覺得只能說是普通,皮革剛拿到手就發現有道割痕,水鑽收邊也沒做好,有溢膠還會刮手,雖然價格不貴,不過如果Ken真的打算做出名聲的話我覺得品管還要加強。



以上。

11 則留言:

Faven 提到...

哈~你真是個務實的觀察家
要通過你的眼睛,真的要付出代價
[版主回覆02/09/2010 23:44:38]純屬個人觀點,你不嫌棄啦~

話說回來....說好的預購呢?我可不想錯過啊!(笑)

虛幻的真實 提到...

偷偷八卦一下 你說的那兩個人 已經變成深仇大恨了XD
[版主回覆02/09/2010 23:47:20]你是指櫻桃汁跟Ken嗎?圈子就這麼小了怎麼還會弄成這樣?跟我多說一點吧....

Faven 提到...

羞 ~

年前會送樣到Find啦~

"骷髏頭銀戒首發版 " 在預購期過後就會絕版

改為正常版發行~


其實~做這題材讓我很擔心

很怕標籤性過重的產品,導致  "品牌基礎價值論"  述失焦了



[版主回覆02/10/2010 23:53:34]我倒覺得你過於擔心了,我認為品牌基礎是創作者的生活經驗與意念的具體體現,隨著時間持續與之相互進化,在產品中留下當初製作者最想表達的情緒,這是有別於某一些品牌產品流於匠氣,吸引人目光的重點。

如果真要提到標籤性的話,我覺得之前所使用的歌德字體標籤性比較重,很多人應該第一眼都會想到Chrome Hearts,這倒比較容易失焦,讓人忽略產品本身的其他細節。

至於價值論我不是很瞭,我猜想應該是偏向商業面應用,在自身與他人產品無太大差異下才會被提出來的量化指標吧?

Allen 提到...

樓下說的應該是T牌主理人跟櫻桃汁吧!!
T牌主理人前陣子在他的部落格說的很白了.....
話說想請問您的HG是哪條呢??  分享一下吧

Allen 提到...

對不起剛剛眼殘沒有看到是HG小格子
當我沒問........
[版主回覆02/11/2010 00:14:51]ok的啦~少看幾個字是常有的事

我只知道Thurs當初講到販售Viberg那段是指櫻桃,其他講的比較難聽的部分我就不清楚是不是講同一個人了...

葉董不殺猿人 提到...

發現你屁股很翹喔!!!
是天生麗質???還是你故意提臀上翹??呵呵
[版主回覆02/11/2010 22:55:34]應該是HG的修飾效果好啦!

好的褲子讓你上天堂~

brucep 提到...

有HTC的fu~~
不過價格應該差很大吧 
[版主回覆02/11/2010 23:01:10]的確差多囉~

Faven 提到...

好吧~
我承認, 15年前我剛開始設計銀飾時~用這個字體是在提醒自己要堅持到底
因為目標離我相當的遙遠
 
現在~
我跟這套哥德字體已不可分割~哈
[版主回覆02/14/2010 01:07:55]我也要來告解一下,
其實我對於宗教意涵或是風格濃厚的單品一直以來是採取比較避免的態度,
不過直到看到你的骷顱頭之後就完全被吸引住了。
到今天終於看到發售消息,等我初三回台北一定會找時間去FIND一趟。
感謝你的堅持囉~

祝你新年快樂!

黑名單 提到...

哈~你跟我一樣,買了同一條,不過我是小黑珠配大土耳其藍珠
其實以KEN的功力,這條並不算好!我覺得他沒特別用心做,只是說以KEN的功力,不認真就已經有別人認真的功
但如果認真了,就不一樣,像櫻桃、KURT的合作款一樣了!
 
(你好~我是地獄紳士,你有來過我的無名看戒指,也分享過我的巴哈討論骷髏戒)
[版主回覆04/24/2010 00:02:53]紳士你好,謝謝你的光臨,雖然是最近才開始拜讀你的文章,不過你的文章每篇深度與質量都讓我相當折服。

我覺得Ken要做出名聲來應該是靠自己的名字,而不是靠限量的聯名款,那樣做有一點本末倒置外加一些不實際啊...

地獄紳士 提到...

HI~威利大,昨天真的是很興奮,還意外認識了布拉克大,哈哈^^
一次見到一咩人,還真有點混亂跟緊張,而且真的大家都很喜歡英雄片類、鋼鐵人呀,有熱血到
真的也很謝謝你跟布大的指教囉
 
 
[版主回覆05/23/2010 23:24:38]我也非常高興可以跟紳士、丹丹還有布拉克等同好見面並互相討論,親眼看到的實品也比照片有魄力與吸引力許多,真的是非常棒的一只戒指。
紳士不辭辛勞北上也相當感謝,還請繼續加油喔!^^

Luke 提到...

Ken我曾經看著他親手幫我做完一條皮帶...釘釘槌槌的真是辛苦,那天弄到半夜三點,只能說價格與品質要取得平衡真是一門學問啊~
[版主回覆07/23/2010 01:52:18]對啊,這種半手工的製作方式真的很辛苦,不過被認同的價值就是在這裡,還有商品的細節部分。

前一陣子可以看到Ken的聯名款,以較高價格出售都有人可以接受,就代表大家認同用這樣的價格入手,接下來就是品質的部份囉...

這皮帶用到現在我的彩珠(水鑽)已經掉了兩顆了,原因都是因為水鑽邊緣切割不平整,使之無法完整嵌合在鉚釘凹槽中。
進而導致身體與物體接觸的過程中很容易就被碰掉了.....這就是被忽略的細節,也很可惜的讓他辛苦的部份被打了折扣~

說實話這樣真是不太妙啊,倒不如不要有水鑽還比較好~